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卑劣者的極致演繹

[複製鏈接]

70

主題

70

帖子

528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ngel940126 發表於 2019-5-27 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恥是卑劣者的座右銘,卑劣者為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往往會無所不用其極,最典型的就是言語上的道貌岸然。郭文貴作為一名出逃海外的紅通犯,總是熱衷於在網路間發表各類驚人言論,以此進行自我炒作。可細一思索,郭文貴放出的這些所謂的「爆料」言辭絲毫經不起推敲。5月20日,郭文貴又在「郭媒體」發布了一段視頻,在這段視頻里,其將厚顏無恥演繹到極致,著實令人無語。
缺心眼 郭騙上演反串黑
         眾所周知,政治庇護是郭文貴在逃到美國之後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情,沒有政庇,其只能終日擔驚受怕,惶惶不可終日。然而,雖然兩年來郭文貴絞盡腦汁的從各個角度跪舔美國當局,向美國示好,可其政治政庇的申請一直未曾通過,這已經成為郭文貴的一大心病。郭文貴並不打算就此放棄,仍舊繼續其跪舔之路,可拍馬屁難免會拍錯地方,5月20日的視頻中,郭文貴為了說明CCP只是機緣巧合才崛起的,列舉了南斯拉夫事件、伊拉克事件、突尼西亞事件、利比亞事件、WTO等等,想要藉此說明正是美國的忙碌忽略了中國,才使得中國得到發展的機會,而中國卻在發展起來之後反過來對美國不利,實在卑鄙。可實際上,郭文貴列舉的這些事件正是美國向世界輸出紛爭的鐵證,是美國霸凌主義的真實寫照,特朗普政府甚至在之前威脅要退出WTO,相比之下安分守己謀發展的中國才是並沒有什麼過分之處。郭文貴這一波馬屁可以說是拍在馬腿上了,已經儼然是一出反串黑了。
胡亂侃 班農遭罵反得勢
要說郭文貴身邊僅存的有點來頭的夥伴,班農可謂首當其衝。在5月20日的直播中,郭文貴又開始了對班農的吹捧誇讚,稱班農在被CCP罵了之後反而如日中天,身價暴漲,已經成為美國反CCP的領袖人物。郭文貴的吹噓仍舊是如此的不著調,罔顧事實的胡扯已經成為其直播的主調,咱們暫且不說CCP從未專門提及過班農此人,近期班農在歐洲竄訪,大肆煽動資助歐洲右翼勢力,已遭到歐洲各國領導層的反感和封禁,根本就是一個思想極端遭人嫌棄的瘋子,極不受人待見,哪裡有什麼身價暴漲之說?何況,其自始至終都是特朗普政府拋棄的棄臣,無所謂其在美國反CCP群體之中地位如何,都無法對特朗普政府的決策產生絲毫影響。所以說,郭文貴的話可以說九成九都是在胡吹亂侃,當不得真。一個白宮棄臣,一個中國逃犯,這兩個小丑一般的角色沆瀣一氣,除了圈地自嗨嘩眾取寵再無其他作用。
蹭熱點 緊咬華為不鬆口
郭文貴的直播當中,從來都不會放過任何蹭熱點的機會,近期中美貿易戰的白熱化正好使得郭文貴尋找到渾水摸魚的機會。華為作為貿易戰漩渦中美國選擇的典型開刀對象,自然逃不過郭文貴的瘋狂追咬。在5月20日的直播中,郭文貴又將矛頭對準了華為,胡編了一個內幕消息,稱為華為的5G技術助力巨大的土耳其教授埃爾多爾·艾利坎(Erdal Arikan)其實是維族人,已經被CCP深度藍金黃了,竟然用維族的核心技術幫助CCP殘害自己的族類。郭文貴顛倒黑白,胡編亂造的本事著實不凡,埃爾多爾·艾利坎教授就這樣成為郭文貴煽動中國民族對立情緒的工具,這種毫無根據的胡言亂語簡直是在污染網路環境。華為公司作為中國頂尖的科技公司,與世界各國的科技人才都有合作,目前華為的成就也是在各國人才的攜手努力下達成的,郭文貴這種在高科技領域扯族裔問題的行徑簡直就是在侮辱科學無國界的普世價值觀。無底線之人終將遭到世界人民的唾棄。
常言道「傷人必自傷,害人必自害」。道貌岸然的郭文貴滿口的仁義道德,卻在做著狗苟蠅營的醜事。衣冠禽獸畢竟還是禽獸,郭文貴的行為都向我們證明了他的狼心狗肺,不顧一切的信口開河終究會被當成惹病的瘋狗被普羅大眾拋棄,最終接受法律的制裁。人們在這種反面例子的「作秀」中會更好的學到辨別是非的能力,讓罪惡無所遁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4: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