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活常識] 吃洋蔥的時候 可不要再放它了!容易失明

[複製鏈接]

59

主題

97

帖子

58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笑奈何 發表於 2019-5-24 1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勞累勿過度。人生無論做官做事都活得很累,都是勞其筋骨,透支身體的過程。要把握好生活和工作節奏,切勿過度勞神傷身體。長年過度勞累,會身心疲憊,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之中,最後積勞成疾。縮短壽命,為此人要學會減壓釋放,善於放棄、捨得和停止。有時工作上會做減法,生命才能做加法。這是人生的辯證法
說話要適度。人生首先要管好自己的一張嘴,禍從口出,話多傷人。對孩子要以表揚為主,對部下要以激勵為主,對社會要回報,對朋友要感恩,才能換得平安人生,這是最大的幸福。
很多人都認為,哪裡生病就要看哪裡,心臟生病了就要治心臟、肝臟生病了就要治肝臟。但其實人體這個體系是由血管組成的,很多疾病所導致的原因都與血管有扯不斷的關係。
洋蔥也叫蔥頭是一種根莖類的菜品,別名球蔥、圓蔥、玉蔥、蔥頭、荷蘭蔥、皮牙子等。洋蔥在生活中用處很大,既可當蔬菜食用,也具有一定的藥物功效。

可以抗癌
洋蔥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可用於降低血壓、提神醒腦、緩解壓力、預防感冒。此外,洋蔥還能清除體內氧自由基,增強新陳代謝能力,抗衰老,預防骨質疏鬆,是適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

洋蔥和海帶
洋蔥和海帶千萬不要一起吃,海帶裡邊含有豐富的碘和鈣,洋蔥含有草酸,洋蔥和海帶一起吃容易形成結石。
洋蔥和蜂蜜
洋蔥不能和蜂蜜一起吃 ,一起吃對眼睛不好,會引起眼睛的不適,最嚴重的還會導致失明。

說起洋蔥,就營養價值來說,紫皮洋蔥的營養更好一些。主要是紫皮洋蔥的辣味較大,意味著其含有更多的蒜素。此外,紫皮洋蔥的紫皮部分含有更多的櫟皮素,這也是對人體非常有用的保健成分。因此,紫皮洋蔥食療效果比白皮洋蔥要好很多。洋蔥紅酒是非常神奇的養生配方。洗凈的洋蔥去皮切丁,如果選擇的是紫皮洋蔥,紫皮部分不用去掉,泡酒的功效更好。
人體的血管是負責輸送血液,保持器官活力的重要通道。如果血管出現了疾病,或者是血管壞死、堵塞,那麼器官也會出現各樣的疾病。因此,對於中老年朋友來說,保血管,就是保命。獼猴桃除含有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和糖類等有機物,以及鈣、鉀、硒、鋅、鍺等微量元素和人體所需17種氨基酸外,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葡萄酸、果糖、檸檬酸、蘋果酸、脂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