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愛自己,是對生命最好的感恩

[複製鏈接]

116

主題

135

帖子

65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9
周歡歡 發表於 2019-5-24 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世上,你最愛、最不可辜負的人,首先是自己!

對自己足夠好,你才會快樂,才能欣然地去愛這個世界,才能好好地去愛別人;你的生命,會更溫暖真摯,更具存在的意義。

木心說:「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麼?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人生,就這麼簡單,也最安妥。

想多了,活得複雜了,那是你的錯。愛自己,讓自己每天都開心愉悅,是對生命最好的感恩。



愛自己,努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個健康明朗的好身體,才能安然享受生命中擁有的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愛別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

做個有節制、有規律的人,讀書、健身、聽音樂、旅行,注重自我提升的每一種方式;

在心與靈魂獲得收益的同時,也豐富了生命的內涵。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生活才會對你用心。



人到了一定年齡,心智變得成熟,那些風塵僕僕的趕赴,都已寂靜無聲,所有情懷的熱烈,渴望一種自然平寧的回歸。更單純地尊重精神的所需,更願意聽從內心的真實。

但,自己嚮往和追求的愛與美,一直存在生命中;能夠堅持下來的喜歡,已成為生命的分子。

愛自己,保持一份積極樂觀的心態。心態良好、精神明亮的人,任何時候都會對人生充滿希望。努力做好當下的每件事,便是對生命最大的尊重。也終會換來命運的厚待。



饒雪漫在《木吉他的夏天》中寫道:「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人生中,總會遇到風雨,也有迷茫時候,只要內心的燈盞始終明亮著,就會走到陽光燦爛的一刻。

有人說人生沒有完滿,有人說命運太多刁難,有人說人心不總向善,有人說四季也有冷暖;



走過人世紛繁,歷盡風塵波瀾,我們要與善變的一切保持距離,看不透的,就都交予時間。對於那個一路走來的自己,越來越喜歡,這便是,一種人生的完滿。

愛自己,是一種生存的能力。我們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我們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被動地等著別人來愛自己,殊不知,你連自己都不夠重視自己、不夠愛自己,又怎能奢求別人多麼愛你呢?

人生在世,每一種重要的情感,我們都不想缺失。選擇先愛自己,也是對得起自己,也是對所愛之人負責的最好體現。



愛自己,是對生命最好的感恩。

走過人生之海的浩瀚,迎風的海岸,不管世人如何相看遠行歸航的自己,自己都會以足夠寬容的心,愛自己,愛整個世界。並且,記住這個世界最美好而溫柔的一面。

歲月越老,就越懂得對生命的感恩,也就越懂得如何愛自己;便會發現,其實那些樸素而平庸的風景,一如涉世的初心,最深情,也最動人。

經歷過無數風雲變幻,生命慷慨依然,自己能明朗地活在當下,必然,感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