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該關心下螞蟻們的心理陰影面積了

[複製鏈接]

70

主題

70

帖子

528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8
angel940126 發表於 2019-5-24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歐陽文忠言,小人逐利,以利存則群之,利盡而交疏。教主郭文貴守孝出關后,為了再度翻紅無所不用其極,他滿含著對生殖器的迷戀,張口就胡扯,什麼也擋不住其面露淫光自曝猥瑣的步伐。如果說之前大小螞蟻們還揣著各自的小九九,追隨文貴鬧「革命」,自從「爆料革命」變成了低級的撕戰,戰神變成了瘋神,螞蟻幫也成了腦殘粉的代名詞,利盡交疏,分崩離析已成定局。
    爆料沒下文,螞蟻很捉急。眾所周知,文貴兩年爆了幾百個料,沒有一個是真的。套路千篇一律:開頭懸疑,過程情色,結尾玄幻。前兩天,郭騙又玩起了神秘,先是不讓螞蟻轉其直播,甚至其豢養的自媒體都不讓,並且表示不解釋,將在周六的直播中說明原因,緊接著又聲稱要暫停直播干一件大事去。這已經是文貴玩過的老把戲了,之前騙螞蟻們說要出美國開重要會議,結果被曝出只是在美國的深山老林里躲了幾天。文貴這次故伎重施,著實吊足了小螞蟻們的胃口,都伸長了脖子就等周六的直播。誰知內容一出,依舊是一樣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以「藍金黃已經進了川普總統的被窩了」驚爆全場,以「王健變成的蝴蝶還在天上飛」玄幻結尾。反覆炒冷飯、蹭熱點、泄私憤,重複老套的謊言,了無新意。至於為啥不讓轉直播,說好的解釋呢?說好的兌現承諾呢?說好的驚天動地的大事呢?對不起,沒有下文了。「誰指控誰舉證」這個基本道理文貴怕是不懂,證據一條也沒有,整出一大堆問題讓吃瓜群眾猜猜看,末了還指責螞蟻們不敏感。這不叫爆料,這叫亂撒尿!熱鍋上的螞蟻們表示很捉急。
    碰瓷遭打臉,螞蟻很尷尬。文貴深知,要想博出位,必須不要臉。國際政治太高端,文盲認知有限,蹭起來容易翻車,那就蹭蹭名人吧。在文貴口中,他給非洲元首訓過話,和各國政要開過會,還一直與川普有私信聯繫。得知川普回紐約,文貴蹦躂地比秋後的螞蚱都歡,立刻放煙霧彈:川普要會見誰?難道是文貴?果然,當晚川普就在推特上發出與文貴相關的內容:「現在,所有非法進入美國的人將在我們建立驅逐部隊並隨著法律的變化而被撤離我國,請不要讓自己太舒服,你很快就會離開!」隔著屏幕都覺得臉好疼,第二天,郭文貴就頂著被扇腫的臉惱怒叫囂:「CCP的藍金黃已經進了白宮,已經進了川普總統的被窩了!」自己吹牛就行了,非得拉上美國總統墊背,這次又是自擺烏龍,自出其丑,這樣動不動就意淫美國政事,何其可笑。說到底,文貴蹭天蹭地蹭空氣,從中美貿易戰蹭到劉士余投案,不過是想討好美國當局,讓美國當局認為他還有噁心中國的價值,從而使自己這樣的刑事罪犯撈得生存的空間和土壤。可惜,政庇的大門緊閉著,精神病院的大門敞開著。一群人跟著一個精神病手舞足蹈地狂歡,螞蟻們表示很尷尬。
    騙錢沒商量,螞蟻很受傷。專業行騙三十年的郭文貴,三句話離不開自己的老本行。跟著這樣的詐騙犯,螞蟻們的日子也不好過,今天被逼捐,明天被忽悠,還得捆綁著和他一起當蠢貨。先是利用「法治基金」騙捐,眼見應者廖廖,氣極敗壞地跳腳逼捐,高聲斥責小螞蟻們:不捐是五毛。接著又處心積慮推出了「法治基金」騙局新招數:捐款就可以拿多國護照,並享受該國公民同等待遇。這分明是拿著螞蟻們的智商在地上碾,任何國家發放護照首先要滿足國民身份,然後需要自己申領,條件符合即可發放,並沒有也不可能以任何捐款為必要條件。實在沒有錢給「法治基金」捐款?不要緊,作為一隻合格的螞蟻,你還可以借錢認購「郭媒體」原始股,1000美元一股,未來會變成一萬美元,十萬美元……買了不吃虧,買了不上當。只是目前出了點狀況,不讓直播,淪為了垃圾網站。為了搜刮螞脂蟻膏,郭教主也是很拼了,最近更是在直播中直接現身說法賣起了假藥。可笑的是,投機分子郭文貴還對著鏡頭恬不知恥地說教:人生只能靠勞動和投資賺錢,千萬不要投機啊!敲骨吸髓吃相不要太難看,螞蟻們表示很受傷。
    佛語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郭文貴如今已是窮途末路,喪心病狂,就像溺水的人死死摁住身邊最後的救命稻草,沾郭者必亡。君不見多少往日親變成今日仇,多少挺鍋者變成砸鍋漢。奉勸殘存的小螞蟻們早日看清事實,珍愛生命,遠離文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