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世界三大鬼鎮:隱隱的嚎聲令人毛骨悚然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9-5-22 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們喜歡把一些廢棄的,長期無人居住的鎮子稱之為鬼鎮,在這裡邊可能以前非常的繁華,但是隨著歷史的變遷,或許由於天災人禍,也可能是由於資源耗盡,或因為戰爭,也許因為人為的災難,慢慢的變成不毛之地,成為人們所說中的鬼鎮。

世上鬼鎮多不勝數,今天小編就給各位就盤點一下最恐怖的三大鬼鎮:
NO.1 經常地震的鬼鎮
這是一個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邊陲小鎮,距離大海約25公里,這是中後世紀義大利的典型村落。
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060年,當時這裡歸天主教所管,因此,這裡的居民受教會的影響很深。1891年,這個小鎮的人口維持在2000人以上。雖然這裡也現過很多問題,極端的生存條件讓非常多的人搬離這個地方。

1930年時,有超過1500人搬到北美。原因都是農作物歉收,連續地震,經常滑坡。在1940年至1952年間的地震、滑坡尤為頻繁,真是民不聊生,人們苦不堪言,簡直都沒法活了。1955年後,剩餘的1800居民被遷往附近的村鎮。到了今天,這座小鎮已經成了一片廢墟,現在靠近鎮的人都會感覺地在晃!

NO.2 台灣「鬼鎮」
這是一座位於台灣北部的廢棄之城:位處三芝的這座新潮宇宙飛船的可分離艙式的小鎮,最初旨在建成富人的豪華度假村。但是建設中,出現了多起意外死亡事件,建設被擱淺。一個再好的計劃如果同時面臨缺乏資金和沒有吸引力那就只有死亡。

幾年之後,這個時間的真相已經無人得知,但是關於小鎮建築中鬧鬼的傳聞一直都沒有停止,一時間也是草木皆兵,小鎮自然也就人去樓空。曾有遊客聲稱在這個小鎮外圍見到什麼什麼東西,也就導致這個小鎮成為「鬼鎮」。
NO.3 外星「鬼鎮」
外星鬼鎮建於1900年,是一座真實的美國版鬼城。雖然周邊地區由於礦產豐富吸引了多如牛毛的人,一開始只是小小的採礦之城。到1920年,這裡的礦工發展到大概有150000人—。這也是它的全盛時期,甚至還有一條住著數以百計個中國人的唐人街。

然而在資源耗盡之後,伯帝就逐漸的衰落,名氣日就衰減,在一次大火之後小鎮上再也沒有出現過人影。有人靠近時還能聞見烤肉的味道,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