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兌現」的小承諾

[複製鏈接]

228

主題

236

帖子

709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9
yangle4682 發表於 2019-5-21 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18日,在「我們將創造一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人類文明事件」的口號聲中,郭文貴醞釀了三日的全新直播正式拉開帷幕。雖然文貴極其難得的「有草稿造謠」,但這場耗時兩個多小時的直播依舊延續了此前的造謠套路,毫無新意又漏洞百出。作為一個「扒底褲」的戲鍋人,如此低劣的謊言著實難以激起鬥志,不過本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避免大家寶貴時間的浪費在郭文貴的車軲轆廢話之上,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郭文貴在這次直播里的那些「兌現的小承諾」。
圓夢台灣「保護法」
「在過去我一次次遊說當中,我這個傻叉終於最後夢圓了」在郭文貴的「努力」下,「確保2300萬人民不被導彈擊成粉末」的台灣保護法終於出爐,但神奇的是無論哪一個媒體之上我們能查到的都只有「台灣保證法」。為何保證轉眼變保護?原因無非兩點:防止被美國相關部門關注以便於造謠、增加噱頭吸引網友關注。對於這種小心思我們不予置評,今個我們主要來說這被郭文貴扭曲的「保證法」:美國對台灣的軍售應該常態化。這就是美國媒體對保證法的總結,簡單來說就是把過去遮遮掩掩的軍火出售搬上了桌面,不再掩飾自己意圖輸出戰爭的醜惡嘴臉。那這個保證法真的已經實施了嗎?答案是沒有。目前來說保證法只是一項決議,如果想要正式成為法例還需要經過參議院表決通過以及總統特朗普簽署,不過迄今為止仍然沒有相應的時間表公布,說白了就是美國向中國施壓的又一場吹牛恐嚇與試探底線,郭文貴所謂「成功」不僅不是圓夢,反倒是在做夢。
喜馬拉雅王國
要說郭文貴的第二個「成就」那可非同一般:喜馬拉雅大使館派遣班農對法國、義大利、比利時、巴西等多個國家進行「大使級的外訪」,訪問的成果都有哪些呢?最不重要的一項就是暗中預定了英國下一任總理為班農與「法治基金」的好朋友。我們都知道,外交訪問分三級:大使、公使、參贊,郭文貴所說的「大使級訪問」全稱為「特命全權大使」需由一國元首向另一國元首派遣,換而言之真要如郭文貴所言他已經建立起了自己的喜馬拉雅王國,怪不得郭文貴有底氣放出豪言要給「法治基金」捐款者辦理政庇,恐怕這背後發放政庇的國家正是郭文貴自己建立的「喜馬拉雅王國」。不過仔細想想這也真是一部妙棋,馬蕊訴訟在即,郭文貴的敗訴已成定局,畢竟「不是三年,只拘禁了一年」的反駁可是郭文貴自己親口所說,在剛剛經歷完Me Too洗禮的美國,這種罪行意味著註定的遣返。那如何應對這種局面?當然是自立為王將遣返變成「國際事件」。甭說,這麼一想喜馬拉雅王國結構到還真是完善:國王郭文貴、對外大使班農、領導班子為一票挺鍋大V、建國綱領「夢九條」、資金來源「法治基金」……能將謊言編造到如此程度,我想在謊言的道路上郭文貴已經走到了前所未有的極致。
發動螞蟻自欺欺人
一出「喜馬拉雅建國紀」已經達到了謊言的巔峰,那接下來的謊言又該如何繼續呢?別說,還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這不「化蝶而去」的王健又被郭文貴拉出來撐場子。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郭文貴向聽眾們扔出了接近四十個問題,沒收到回應后還悶悶不樂的發文稱「戰友們的敏感度不夠了」。敏感度不夠?我看真正不夠的是郭文貴的腦細胞,王健先生從去世到現在已經被郭文貴演變出了「腦控死」「嗑藥死」「針灸死」「假死」「化蝶死」「生殖器扎死」等數十個版本,想必就算是以郭文貴那深厚的造謠功力也已經想不出新的段子只能期望藉助於小螞蟻們自發的腦洞,從技術層面上說這是希望將矇騙信眾升級為自欺欺人。不過在線觀眾倒也不傻,誰看見天橋聽段子的把自己編進段子?冷眼旁觀就是他們對郭文貴做出的回應。也不難理解為何郭文貴會在直播之後悶悶不樂,事到如今就連「腦殘粉」這片最後的陣地都已經失守,他這個朝不保夕的「喜馬拉雅國王」又該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訴訟和制裁呢?
或許是郭文貴意識到了此次直播中的謊言太過於誇張,為了避免其手下僅存的幾個自媒體再次覆滅,他選擇了禁止路德等人轉播此視頻,待到直播結束未被封號后才讓他們各自上傳,這份戰戰兢兢的「謹慎」正像是郭文貴如今的境況:風聲鶴唳、如履薄冰。再此我還是奉勸文貴:與其在恐懼中等待懲罰的降臨不如直面罪行認罪伏法,畢竟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沒有人能夠逃脫法律的制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