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喝山楂水能減肥嗎?別再喝錯了,真正減肥的是這4種水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5-21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常生活中,山楂給人的印象是一種低脂肪的減肥水果,很多減肥人士,經常用山楂泡水喝來減肥,但結果其實並不是很明顯,因為山楂味道雖然甜,但是它的糖分含量卻並不低,只不過有機酸太多,掩飾了甜味,所以如果吃太多山楂的話,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會讓我們發胖,同時,喝山楂水要適量,喝太多的話容易引起胃酸。

適當的喝一些山楂水,可以幫助我們養護血管,但是減肥作用並不是很明顯,尤其是過完春節后,很多人都長了不少的肉,要及時調整飲食。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下,喝山楂水能減肥嗎?別再喝錯了,真正減肥的是這4種水。


1、樹莓水:樹莓在生活不太常見,它又叫牛奶泡,多以野生為主,目前人工種植的還不太多,樹莓營養價值比較高,用它來泡水喝,有較好的減肥作用。因為樹莓中的維生素E以及山莓酮等物質,能夠為機體細胞補充營養,幫助提高身體機能的新陳代謝,促進脂肪的燃燒,想要減肥的人,可以經常喝點樹莓水,有助日常減肥。


2、柚子皮水:柚子這種水果,真的全身都是寶,吃完果肉后,果皮也不要扔,因為用柚子皮泡水喝,對身體減肥有一定的幫助。柚子皮營養豐富,裡面含有大量的類黃酮、有機酸以及優質蛋白質等營養成分,它能夠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改善便秘情況,它還能幫我們抑制食物,減少熱量的攝入,所以減肥人群,可經常喝點柚子皮水。


3、桑葉水:一聽到桑葉,大家第一反應估計是,這是蠶吃的東西,其實桑葉晒乾后,還是中醫上比較常用的一味中藥,不僅如此,用桑葉泡水喝,還能幫助我們減肥。因為桑葉中含有大量的生物鹼、粗蛋白等物質,這種物質有助腸胃的消化吸收,能夠提高腸胃的蠕動能力,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比較適合減肥人群飲用。


4、檸檬水:近幾年來,檸檬受到很多減肥人士的歡迎,味道偏酸,用來泡水喝再適合不過了,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這種營養物質是體內細胞活動所必需的原料,經常喝點它,能夠加快脂肪燃燒,適合運動量少的上班族飲用,同時,檸檬特殊的香味還能抑制食慾,所以經常需要減肥的人,不妨常喝點檸檬水,對減肥有幫助。

減肥真的是一件讓很多人頭疼的事,很多人天天叫著減肥,但是體重卻依然居高不少,除了跟自身體質有關外,還跟我們日常的生活習慣分不開,因此要減肥的人,可以經常喝點樹莓水、柚子皮水、桑葉水、檸檬水這4種水,能夠清理腸道,提高腸胃的消化能力,而山楂水可以適當喝點,對養生有幫助,減肥的話可能幫助不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