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減肥必須要堅持?太枯燥乏味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5-20 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過年回家胖三斤,春天馬上快來了,又到了肥宅們一年一度的虛張聲勢減肥法開始的季節。小編就有幾個這樣的小夥伴,幾年前就開始各種發誓,各種證明,不減到xx斤不****。結果每年都能看見他們發同樣的減肥動態。身材卻一年比一年臃腫。


是什麼導致這樣的結果?是懶嗎?是!也不全是。減肥的人都知道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自然就瘦了。今天小編再告訴大家一句在健身圈盛行已久的話「三分練、七分吃」。很多人疑惑:這不是增肌的法則嗎?沒錯,但不一定減肥就不適用。


好身材是吃出來的,不但增肌靠吃、減脂也要靠吃。並不是要大家多吃或者少吃,而是告訴大家要吃對。正確的飲食計劃不僅適用於減肥期間、同樣在減肥后想保持身材也要遵循健康的飲食計劃。


這也是為什麼廣大減肥的朋友經過千辛萬苦減肥成功后卻反彈的原因。減肥后可以放鬆心情。甚至可以適當減少訓練量。但不能放鬆飲食。吃是身材變化的關鍵。高油脂、高鹽分的食物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少吃。 油脂中蘊含極高的能量、鹽分會鎖住細胞的水分。二者都會使體重增加。


對於我們來說,無氧+有氧的訓練方式是減肥的最好的方法。這個方法的優點在於及能夠使訓練者在訓練中最大程度的耗能,也能在減脂的同時進行一定程度的增肌。而肌肉增加會提高身體新陳代謝能力。促進脂肪與能量的消耗。


飲食方面,不用刻意去少吃,遵循正確的訓練方式,可以攝入高蛋白、高膳食纖維的食物,不會使我們在減肥過程中出現食不果腹的情況。所以我們常說健身先健腦,減肥也是如此。減肥也並沒有那麼枯燥乏味。當你把飲食與營養搞懂,就有的事情做了。


那些胡亂減肥的朋友使用的方法既不科學、又不好堅持。因此才會出現枯燥乏味的感覺。倘若您遵循科學的訓練和合理的飲食。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