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足聯揮刀砍向曼城 建議禁止參加歐冠

[複製鏈接]

64

主題

100

帖子

584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eng3415481 發表於 2019-5-18 1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涉嫌違反財政公平法案,曼城現在正在接受歐足聯的調查。而目前調查工作又取得了進一步的進展,曼城面臨歐冠禁賽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歐足聯在最新的一份聲明中寫道:「俱樂部財務控制機構首席調查員在與獨立調查小組的其他成員進行商討后,於今天決定將對曼城足球俱樂部的調查移交給俱樂部財務控制機構審判庭。俱樂部財務控制機構在2019年3月17日對曼城足球俱樂部展開調查,原因是該俱樂部很可能違反了財政公平法案。」同時歐足聯表示在做出最終裁決前不會再發表評論。歐足聯調查人員建議禁止曼城參加2020-2021賽季歐冠比賽。歐足聯將在位於瑞士尼翁的總部舉行一場聽證會,聽證會由俱樂部財務控制機構主席羅德里格斯主持。聽證會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但預計不會很快召開。如果對歐足聯的裁決不滿意,曼城有權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但這也會是他們的最後一個方法了。此外,《泰晤士報》表示禁賽處罰不會在下賽季就執行,因此曼城下賽季參加歐冠預計不會受到影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