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級顧問」之幽靈生涯

[複製鏈接]

30

主題

37

帖子

23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顧問是一個職位,泛指在某件事情的認知上達到專家程度的人,他們可以提供顧問服務,顧問提供的意見以獨立、中立為首要。 在逃美國尋求政庇的「紅通犯」郭文貴,明知自己文化程度低下,知識層面單薄,卻自祤為「法治基金」顧問,以「郭媒體」為平台,在其「顧得著得問,顧不著也得問」的自嘲聲中「顧問」起天下大事,開啟天下獨一無二毫無廉恥的「超級顧問」幽靈生涯。
官司纏身的「法律顧問」
法治社會下的訴訟,必須要以法律為基準,以事實為依據,才能在訴訟中為自己爭取最大利益。然而,對於各類官司纏身的郭文貴而言,儘管其在直播中多次自嘲文化素質低下,卻經常炫耀雇傭美國知名律師為其工作,偶爾說出幾句法律術語,時而還蹦出幾個讓人不知所云的美國法律「C3」「C4」的辭彙,儼然一副法律「專家」模樣。自稱「農民出身,文化程度很低」的郭文貴深知農村有句俗話「沒吃過豬肉,但看過豬走路」,近期搖身一變成為「法律顧問」,在「郭媒體」大放厥詞,對於和博訊記者熊憲民(西諾)的官司,以及大連法院對「政泉公司」被查封財產拍賣公告等事,進行了一番自我「法律解釋」,邏輯混亂不堪的自辯毫無任何法律條款支撐,卻以謾罵開道輔以吹捧美國法律再加以恐嚇他人充實場面,毫無任何專業性和嚴謹性可言。試想,郭文貴這個將「未來」都能寫成「末來」的蹩腳「法律顧問」一定沒有什麼「未來」可言。
四處騙捐的「理財顧問」
   郭文貴曾以資產180億元人民幣位列胡潤百富榜132位,2018年10月12日,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郭文貴實際控股的「政泉公司」以強迫交易罪判罰600億元人民幣,隨後,香港法院和警方依據《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凍結了郭文貴在香港的現金、存款、股票和物業等合共87億港元的資產,將郭文貴幾乎打回原形,由此,郭文貴金庫徹底洞穿,幾乎淪為街頭乞討的「負豪」。然而,不甘失敗命運的「負豪」郭文貴以「法治基金」為名,企圖通過蠱惑騙取「小螞蟻們」的捐款維繫其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但其一次次騙捐的意圖都被慧眼如炬的網民拆穿,氣得跟瘋狗一般上躥下跳。最近,善於撒謊的郭文貴又想出了新型詐騙方式,化身為「理財顧問」,開始推銷起了「隔空取錢」「捐款『法治基金』可以換護照」等荒唐的詐騙產品,聲稱只要聽從其指示就能隨意賺錢,只要給「法治基金」捐款就可以在「法治基金」的幫助下拿到他國護照。試想一個「紅通犯」自己政庇申請兩年都沒能通過,何來保障他人利益的能力?無非是利用「理財顧問」名號騙錢而已。
阿諛奉承的「國策顧問」
郭文貴一貫善於撒謊和蹭各類社會熱點,妄想將自己打造成世界級「政客」,為申請美國政庇逃避法律制裁增添政治砝碼。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征關稅25%的消息一出,郭文貴整個人就像開春的牲畜一樣興奮異常,於是乎,其在「郭媒體」平台上發情般的以「國策顧問」身份開始「指點江山」。其一方面大肆誇大中國社會話題,例如醫療方面,造謠說中國老百姓看不起病,醫院亂收費等等,將股票正常波動造謠為「政府人為操縱騙取老百姓錢財」。另一方面郭文貴大肆吹噓美國在加征關稅後經濟變得「近年來前所未有的好」「人人安居樂業人歡狗叫」,向美國獻媚,其還臆想出賣國求榮的「郭九條」,要在入主中國后讓各地「獨立自治」使中國門戶大開四分五裂成為外國勢力的砧上魚肉,醜惡嘴臉猶如其直播中家中小狗Snow,對於「一個牛耳朵的誘惑,興奮不己。」看來郭文貴這條流浪瘋犬面對「美國政庇」這個「牛耳」的誘惑,搖尾乞憐已到了毫無羞恥的地步。
「超級顧問」郭文貴,為乞求美國政庇逃避法律制裁,幽靈般遊走在網路的田間溝渠,在官司纏身時就化身為「法律顧問」,肆意妄為的曲解法律伴以謾罵恐嚇他人;身上沒錢時就化身為「理財顧問」,通過傳銷詐騙的方式騙取「小螞蟻」錢財;為了討好美國時就化身為「國策顧問」,夢囈賣國求榮的「郭九條」獻媚。最終,郭文貴這個無恥無賴的「超級顧問」會被釘在歷史恥辱碑上遭世人唾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