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其它影音] 情侶必看高分電影!(中)

[複製鏈接]

269

主題

283

帖子

77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3
車承燦 發表於 2019-5-17 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一類愛情電影,天生賺取別人的眼淚,因為總有那麼感人的一幕似曾相識,瞬間將你拉回記憶的深處。

還有那麼一些愛情電影,展示了愛情中不美好的一面,與利益、虛偽捆綁在一起的愛情叫人難以接受,據說90%以上的人看了之後都會懷疑下自己的愛情,若是單身汪看了,恐怕真的要注孤生了。若是看完還能不分,那就絕對是真愛了!
《黑暗面》
導演:安德雷斯拜茲
主演:奎姆古鐵雷茲 克拉拉拉戈
1.jpg
人性的黑暗面在片中展露無遺。男人都是冷酷和多情的,女人卻想要專屬的佔有。不要揣測人性,更不要去試探對方,赤裸裸的真相,你不一定接受得了。

《黑暗面》是2011年的驚悚電影,由安德雷斯·拜茲自編自導,瑪蒂娜·加西亞、克拉拉·拉戈、奎姆·古鐵雷茲主演。該電影由哥倫比亞和西班牙合拍。影片講述了在波哥大一棟神秘的公寓里,從一位指揮家的女友神秘失蹤,到其新戀人在屋中遇到的一系列神秘事件。

《革命之路》
導演:薩姆門德斯
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凱特溫斯萊特
2.jpg
婚姻的維持有時需要放棄太多東西,一個充耳不聞的男人和一個一廂情願的女人,到底拿什麼來拯救這岌岌可危的婚姻……你準備好放棄你的所有理想了嗎?

《革命之路》,是由薩姆·門德斯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凱特·溫斯萊特等聯袂主演的一部愛情片。電影於2008年12月2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

講述了20世紀五十年代,整個世界都沉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經濟復甦與思想變遷的大動蕩之中。而在美國同樣經受著來自生活與現實中種種考驗的人們也在經受著思想上的轉變。

《最佳出價》
導演:朱塞佩托納雷多
主演:傑弗里拉什 吉姆斯特吉斯
3.jpg
識得百寶,卻始終看不清那個人。不管多麼老練精明的人,在愛情面前都是盲目的。曾經相信的一切美好,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騙局。在愛上的那一刻,其實已經輸了。

《最佳出價》是由朱塞佩·托納多雷執導的愛情劇情片,傑弗里·拉什,吉姆·斯特吉斯,西爾維婭·侯克斯,唐納德·薩瑟蘭領銜主演。影片於2013年1月1日在義大利上映。影片講述的是一部將背景設置在奧地利維也納奢華的藝術品拍賣行業中的愛情故事,同時也是一部「沒有謀殺案的驚悚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