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遍觀中美貿易戰之中的螞蟻幫扭曲面相

[複製鏈接]

223

主題

227

帖子

614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14
wangyi4682 發表於 2019-5-17 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從2017年郭文貴奔突來美,處於其麾下的螞蟻幫的正常的人性生活即遭打壓和扭曲,亦即從人間朗日過渡到陰暗地獄,全然是非人即鬼的齷齪人生,尤其在如今的中美貿易戰開打正酣,螞蟻幫扭曲墮落面相就更為明顯:
軍容不整 難成大器
與早期迥然而異,現在螞蟻幫殘陣可謂可憐兮兮,實在揀選不出像樣角色來陪侍郭教主。周知,早期螞蟻幫眾,有大量來自海外的民運人士,其中不乏高學歷,邏輯思辨能力足,即便有詭辯狡辯的成分,但終究還算規整。現如今,有模有樣的螞蟻們或反目成仇、或黯然退出,如楊建利、袁紅冰、郭寶勝、潘晴、盛雪等。即便還流連在郭教主左右的星星點點,或是意態闌珊、或是動力不足,如昭明、曾宏等,已不能建製成軍。但是,現在郭教主群敵環伺,委實迫不得已。所以,這支麋集老弱殘兵的螞蟻幫倉促上陣。在砸郭派大軍的迅猛攻勢下,自然是潰不成軍、一瀉千里。歸而言之,如今這支不堪的螞蟻軍,充其量不過是郭教主的傳聲筒、鸚鵡學舌。此番中美貿易戰,郭文貴鉚足了勁、強蹭硬擠,而螞蟻幫儘管也是眾口一詞為郭教主搖旗吶喊,但卻是一味的複製粘貼,而無個人的縝密思維,比如這些天來,螞蟻幫推特界都是一味轉推、一邊倒的媚美言論,儘管是眾口一詞、卻難以爍金。
污言穢語 滿嘴噴糞
如前所述,郭教主早期麾下,有一批有智識、有邏輯,儘管思維偏激、但都能言之成文、結構完整的海外民運人士。這些民運人士投靠郭文貴,終究還是為了從其身上尋求利益,但利益驅使下的合作又哪來長久,一旦爆發,分崩離析是必然,東京爆協的郭寶勝、袁紅冰、相林等人便是如此。如今,在中美對壘、貿易大戰的背景之下,經郭教主的竄唆慫恿,如今的螞蟻幫對於政敵,不論青紅皂白,立馬揮戈自刺,滿嘴污言穢語,極盡醜化污衊之能事,觀之不堪耳目。即便是號稱教授的澳洲邱岳首,也是滿嘴噴糞,如5月15日,邱教授就說:「何止華爾街? 多年早布局的,近年新外派的,拿狗糧的大外宣,小霉體...」再如澳洲的安紅,儘管外形是端莊文秀,但是一出口也是髒字連篇。究其原因,如今的螞蟻幫殘陣是投郭教主所好、迎合郭教主的文風,正所謂「上有所行、下必好之」。其他人,如路德、小札、卡麗熙等人也是一丘之貉,旨趣風範也是一個層級。
一味偏袒 喪失自我
先前的螞蟻幫中畢竟有還能參加諸多的研討會,發表獨立觀點的人物。但自從被郭文貴收納,卻全然喪失自我。如龔小夏、魏京生就是典型例證。5月4日,龔小夏、郭文貴就VOA斷播事件對談,整個過程兩者之間顯然不合拍,對於被郭文貴牽著鼻子走,龔小夏顯然憋屈且憤懣。其實,魏京生也是同樣境遇,自從被郭文貴拿著把柄,魏京生是有苦說不出,如今只得躲的遠遠的,但畢竟有案底在先,所以現在還不時地被砸郭派李洪寬等人拿來說事。其他人,如路德、庄烈宏、以及其他雌性螞蟻們更是不堪,只要郭文貴直播一出,無論是非曲直,立馬蜂擁而出,純乎跟屁蟲一樣,這在中美貿易大戰的背景下,表現的尤為明顯。究其原因,一是這批馬仔,成色實在是太次,確實是說不出一二三四來,二是畏懼因言獲罪,遭遇郭教主劈頭蓋臉。此前在炒作「王健之死」事件中,路德就照著郭教主的套路,別出心裁地得出「器官移植論」,隨即遭遇郭教主一頓猛抽。處於郭教主的淫威之下,現在的螞蟻幫不僅是不能為,而且是不敢為、不願為。
如今正值中美貿易大戰,亦即郭文貴蹭熱度、裝逼的用人之際,但是遍觀郭氏陣營之中的螞蟻們,不是能力不足,就是懶散敷衍,儘管吆喝的厲害,但都是出工不出力的主兒。而且,還有與郭教主悖逆的大有人在,比如龔小夏。其人在5月13日就大引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的話,「中美貿易戰最終是美國公司和消費者買單」。萬事應尋本質,螞蟻幫這般烏煙瘴氣的始作俑者正是郭文貴本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此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