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革和改革有什麼區別?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5-16 2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革和改革有什麼區別?




「當世界充滿了黑暗的時候,犯罪的不是犯罪者本人,而是製造黑暗的人」。是誰製造了這個黑暗世界?是「貓論」!不管黑貓白貓只要爭到錢就是好貓,「貓論」毀滅掉了做人的基本道德!是「摸論」!摸著石頭過河喪失了做人做事的善惡準則,「摸論」拋棄掉了人的基本廉潔!是「先富論」!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有權有勢的先富了,沒權沒勢的就貓啊摸啊想盡一切辦法富起來!「先富論」淹掉了社會公平和人人平等的機會!

有人總是將新中國的歷史混在一起講,其目的是攻擊共產黨,將改革開放的的一切黑暗面算在共產黨的頭上!這樣就會忽悠一些人.但如同當年投奔延安的大批有識之少爺小姐們不管國民黨如何咒罵還是在黑暗世界中看到了一點亮光,事實證明他們看準的"新中國成立了"!今天也有不少有識之士看得很清楚!真正的共產黨的歷史不是現在這樣的!

文革和改革有什麼區別?   簡單地講:文革是群眾讓領導下崗,改革是領導讓群眾下崗。文革是群眾讓領導講理,改革是領導讓群眾送禮。文革是群眾讓領導低頭,改革是領導讓群眾下跪。文革是實行的公有經濟,改革是行私有化經濟。文革是走社會主義的路,改革是復辟資本主義私有制。改革是貧富分化已達極端,官民對立不共戴天,各種矛盾已到爆發臨界,社會關係空前緊張。

改革是將千百 萬公有制企業、礦產、資源賤賣掉,造成國家和人民資產大流失。將千百萬工人都下崗,導致不少工人非正常死亡。在明知道貶值縮水的情況下,將國家30000億外匯儲備中的絕大多數去認購美國國債和房券,致使我國外匯儲備每年貶值和縮水千億美金以上。把工人階級和人民群眾趕下領導階級和主人翁地位。使國家和人民利益受到特別重大的損失。

新中國成立后早已絕跡的五毒俱全,以『改革開放』名義全面引進,並且從特區開始、首都北京帶頭,普及全國城鄉『天上人間』,危害登峰造極。摧殘了千百萬青春少女、毒害了千百萬青少年、導致千百萬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對國家和人民危害特別特別巨大。

改革是在明知道不法外資污染產業轉移的情況下,大力引進嚴重污染外資企業,造成我國天上、地上、地下全面嚴重污染。在明知道全世界對「轉基因」沒有定論的 情況下,大力放任轉基因食品充斥我國銷售市場。在明知道大量食品藥品有毒有害的情況下,放任銷售,導致全國「癌症,大頭娃,腎結石」等等與時俱增。利用掌控的媒體誤導全國人民群眾,什麼有毒有害食品藥品少吃一點不死人。鎘大米吃了沒有問題等等。對國家和人民長治久安造成特別巨大的危害。

在共產黨治下的時代,農民帶著和社員一樣的工分當上國務院的官,工人帶著自己的基本工資當上了中央領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審判我」如果發生在文革,人民群眾就讓他戴高帽遊街讓他做的醜事暴露在大眾面前,這樣他就不敢再犯了!人民群眾就是上帝!能治得了!文革不是治過這樣的人!文革治痛了出醜了這些人,所以到今天這些人及他們的後代還在咒罵文革的呢!

應當怎樣看待文革?首先要看文革是要做什麼?文革當時為什麼得到全國人民的擁護?為什麼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起來參加文革?如此廣泛的人民參加的文 化大革命,難道能是一個大錯誤?難道全中國人都失去理智?文革是為什麼?文革代表什麼人的利益?對於這個問題,一定要弄明白。毫無疑問,文革是代表全 國人民堅持走社會主義道路,堅持無產階級專政,鞏固社會主義公有制利益,鞏固幾千萬革命先烈用熱血與生命換來的政權。改革之後文革否定了,也按"利用一切手段搞臭"的訓導幾十年來經過徒子徒孫們的努力也己將文革徹底搞臭了!因此黑暗的世界形成了!「不爭論」「養晦論」「擱置論」以後,到人民醒來時私有化己成功!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