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朗普說:「我們目前跟中國有點小爭吵......."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87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5-15 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朗普說:「我們目前跟中國有點小爭吵......."



夫妻爭吵白天小吵夜裡和好!

特朗普說:「按照各個指標,經濟都非常好。我們可能有著我們國家歷史上最棒的經濟。"===能說說美國這"歷史上最棒的經濟"從何而來?  從中國的"中興公司"敲榨十幾個億,   又從中國別的公司又或是中國政府那兒勒索幾百億幾千億,  又從別的國家強搶一些........經濟成了最棒的。

特朗普說:「我們目前跟中國有點小爭吵,因為幾十、幾十年來我們都在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前半句說對了,  "夫妻」之間"有點小爭吵",  白天爭吵晚上和好。 後半句說反了,  "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是誰?  是哪一方?  是哪一國?  號稱地球上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時時處處都以國際警惕的面目出現在世界各地,  又有誰敢讓美國"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真正"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的國家連哼一聲都不敢!  這真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豬八戒倒打一把。

特朗普說:「真的是很長時間了。這個問題很早就應該處理了,可是沒有,我們如今在處理。"===少不了吹一下現任總統有多牛。順便低貶一下前任的各屆總統。可事實是歷屆總統都不是吃素的,   吃起肉來個個都如虎狼一樣不示弱的。比如小布希打遍中東無敵手誰敢說聲反對?

特朗普說:「我認為,最後的結果會是超棒的。"====一定是超棒的!  中國這個"小三"是自願送上門來的,  美國這麼弄一定是超棒的。

特朗普說:「我們處在強勁的位置。"===說得太對了。誰敢讓美國"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特朗普說:「我們是人人都想佔便宜或者拿東西的存錢罐,我們不能再讓這種現象繼續下去了。"===說說看哪一個國家能佔到美國的便宜?

特朗普說:「多年來,我們對中國、對中國的貿易每年一直在損失三千億到五千億美元。我們不能允許這種現象發生。"===詳細說說怎麼"損失三千億到五千億美元"的?  幾十年來中國輸送了多少價廉物美的物品到美國?  而付出代價的是中國幾十億的農民工,   他們用血汗及生命創造了財富,  而得到的是糊口活命的一點小錢。換來的一些外匯被中國特色政府的權貴佔有,  大量的勞動成果供美國等其他國家的人享用。這幾十年來損失的是中國的勞動人民的血汗和命換來的財富。而這些財富供中國特色政府的權貴和美國佔有了,  還因分贓不平吵了起來。而特朗普還想到了美國優先,  照顧到美國的工人和農民。而中國特色政府想到中國優先嗎?  想到要照顧到中國的工人和農民嗎?  美國不是一直關心別國的人權公平民主嗎?  怎麼不關心一下中國的農民工的工資為什麼這麼低?  這是最基本的人的生存權,  為什麼不能同美國工人拿一樣的工資?  在這個人權上美國為什麼不批評中國政府了?

特朗普說:「我和習主席的關係非常棒。真的非常好。但是他是為了中國,我是為了美國,就這麼簡單。"==="真的非常好。"是的,  相信是真的。"他"可能是想為中國,  但"他"也想為了美國。因為在中國有太多的中國人愛美國,  "救美國就是救中國",   美中關係是夫妻關係,  只要美國開心滿意了,  中國才會高興。"就這麼簡單。"

特朗普說:「我再次要說,我們處在非常、非常強勁的位置。他們希望達成協議。這絕對有可能發生,但同時,美國正在掙很多錢,正在展示很多力量。以前中國從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我們的經濟很棒,他們的經濟不怎麼樣。自從選舉后,我們增加了幾千億、幾千億美元。自從我當選后,他們下滑了很多。所以情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現狀。我們的情況非常好。」===「我再次要說,我們處在非常、非常強勁的位置。"就如奴隸主和奴隸的關係,  一方"處在非常、非常強勁的位置",  而另一方只有跪拜求饒的份,   這能叫"貿易戰"嗎?  有網友說得太對了,   "我們"根本就沒有戰,  舉白旗"我們"投降來了。目的為了什麼?  "美國正在掙很多錢"!  說得夠明確夠直接了吧,   拿錢來!   而且還要中國自覺自願親自送來美國。"我們增加了幾千億、幾千億美元。"啊!  "這就是現狀。我們的情況非常好。」特朗普反覆強調說:「我再次要說,我們處在非常、非常強勁的位置。"

附原文如下:

特朗普:沒事,與中國只是「有點小爭吵」

文章來源: 美國之音 於 2019-05-14

星期二,特朗普總統再次表示,在美中當前的貿易糾紛中,美國處在強勁的位置。他否認與中國的貿易談判破裂,並說,雙方只是「有點小爭吵」,對話仍在持續。

特朗普總統在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參觀一處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前在白宮與媒體見面。他再次表示,美國經濟形勢大好,在美中貿易談判中處在有利位置。

他說:「按照各個指標,經濟都非常好。我們可能有著我們國家歷史上最棒的經濟。我們目前跟中國有點小爭吵,因為幾十、幾十年來我們都在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真的是很長時間了。這個問題很早就應該處理了,可是沒有,我們如今在處理。我認為,最後的結果會是超棒的。我們處在強勁的位置。我們是人人都想佔便宜或者拿東西的存錢罐,我們不能再讓這種現象繼續下去了。多年來,我們對中國、對中國的貿易每年一直在損失三千億到五千億美元。我們不能允許這種現象發生。我和習主席的關係非常棒。真的非常好。但是他是為了中國,我是為了美國,就這麼簡單。我再次要說,我們處在非常、非常強勁的位置。他們希望達成協議。這絕對有可能發生,但同時,美國正在掙很多錢,正在展示很多力量。以前中國從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我們的經濟很棒,他們的經濟不怎麼樣。自從選舉后,我們增加了幾千億、幾千億美元。自從我當選后,他們下滑了很多。所以情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現狀。我們的情況非常好。」

當有記者問他是不是認為兩國的貿易談判已經「破裂」時,特朗普總統說:「我不會這麼說。我們有很好的對話,我們的對話正在進行,會一直繼續下去。但是我們曾經跟中國達成了協議,那是一項很好的協議。那一定要是好協議,不然我們不會達成的。因為我們一直在貿易上佔下風,歷屆總統早就應該這麼做了。我們不能只是達成一項好協議。我把這點告訴給了習主席。但是我們曾經有了一項協議,很快就要成了,然後他們毀約了。他們真的這樣做了。我的意思是說,這還不只是重新談判,他們真的毀約了。所以我們不能讓它發生。」

星期一早些時候,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連發10貼,繼續談論美中貿易。他的一條推文說:「中國可能會向他們的體系內注資,可能還會像他們總是在做的一樣,降低利率,以彌補他們正在和將要蒙受的損失。假如美聯儲也來個「匹配」,那就比賽結束,我們贏了!無論如何,中國想要達成協議!」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China will be pumping money into their system and probably reducing interest rates, as always, in order to make up for the business they are, and will be, losing. If the Federal Reserve ever did a 「match,」 it would be game over, we win! In any event, China wants a deal!

51.3K
8:35 AM - May 14, 2019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23.5K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他還說:「當時機適合的時候,我們將和中國達成協議。我對習主席有著無限的尊重和友誼,但是正如我之前多次告訴他的一樣,對美國來說,這一定要是一項很棒的協議,否則一點道理都沒有。要允許我們收復一些自從世貿組織荒唐地一面倒地組建以來我們在貿易上丟給中國的巨大失地。它會發生的,時間比人們以為的要快得多。」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When the time is right we will make a deal with China. My respect and friendship with President Xi is unlimited but, as I have told him many times before, this must be a great deal for the United States or it just doesn』t make any sense. We have to be allowed to make up some.....

76K
7:16 AM - May 14, 2019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19.9K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特朗普總統之前表示,他將於6月在日本舉行的G20峰會期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次會晤很可能「富有成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星期一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說,「中美兩國元首一直通過各種方式保持著聯繫」,但他拒絕披露美中首腦會晤的細節。耿爽還重複了中國官媒的話說:「對於貿易戰,中國不想打、不願打,但也絕不怕打。如果有人打到家門口,我們必然會奉陪到底。」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