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致未來想生二胎的自己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5-14 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5月12日,第一個母親節。自己去買花,跟隊友明示后,他終於去樓下買了蛋糕。嗯,廖一一還是一如既往地中午只睡半個鐘,然後焦躁不安。

晚上八點多,焦躁不安的廖一一小朋友終於被隊友哄睡。這時筋疲力盡的我應該跟著一起睡,但又不捨得這難得的屬於自我的時光,不肯入睡。於是有了被隊友調侃突然崩潰而哭的一刻。

一貫不覺得自己為廖一一小朋友犧牲多少,畢竟是我把她帶到這個世界。即使肚子皺得像個超丑的橘子,長期餵奶讓孕期落下的恥骨痛更加嚴重,還新添了腰痛肩膀痛手腕痛,也安慰自己沒關係

你看啊,即使是比很多人做得好很多的隊友,還是做不到感同身受,只醒一次的長夜足夠讓他崩潰。比如今晚,自己發脾氣跑隔壁房間睡了,滿懷愧疚的他把第一次夜醒的娃交給我后就安心地睡了。比如他大概無法完全理解,以前覺得很舒服的軟床墊,現在抱著娃的我要多艱難才能使到腰上的勁。

喂完奶哄好娃準備好好睡兩個多鍾。對,兩個多鍾就滿足了。結果一個鐘不到,娃又把我吵醒。塞安撫奶嘴,消停一會。再哼唧,再塞,再消停。此時雖然很困,但是不敢睡去,怕剛睡著又被吵醒。小朋友的入睡困難症大概隨我?反正旁邊的隊友傳來震天的呼嚕聲,更難入睡了。

於是想了很多。要不讓小朋友不喝母乳吧,本來母乳就不夠,她折騰我也累,又害怕奶粉讓她腸脹氣更厲害。要不下午放手讓奶奶帶著吧,自己躲房間里好好睡一覺,又希望自己能耐心讓她養成好的睡眠習慣。此時此刻想好好睡下吧,又思緒萬千。

還好小朋友安靜下來了。睡吧,或許還能睡一個小時?

哪天想生二胎了記得翻這篇東西看看,不是誰都配生天使寶寶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