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勞斯萊斯公布最新售價,這就是中500萬大獎都買不起系列!

[複製鏈接]

94

主題

142

帖子

70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6
莫小薰 發表於 2019-5-13 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勞斯萊斯公布了旗下在中國市場車型的最新報價,包括古思特、幻影、庫里南在內的5款車系共計10款產品,價格區間為450-920萬元。

「古思特 指導價:450~530萬元」
古思特車型涵蓋了標準軸距、長軸距、Black Badge三個不同版本。古思特外觀上秉承老款車型的豪華外形,靈感源自帕特農神廟式的進氣格柵不怒而威,稜角勾勒出雕塑般的純粹藝術感,奢華與優雅融為一體,令古思特散發出非凡魅力。

作為一款移動頭等艙,又快又穩是一個必備的條件。新車搭載6.6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輸出571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魅影 指導售價:505~590萬元」
勞斯萊斯一直以優雅示人,而魅影則打破了這個傳統。魅影是一款基於古思特改造而來的雙門轎跑車,除了優雅還展現出運動的一面。不難看出,這款車型的消費者主要都是開大於坐的,雖然是一款擁有古思特尺寸的雙門4座的轎跑車,但是相比沒有多少人願意呆在後座上吧。

在動力方面,魅影自然也不會慢,搭載一款與古思特相同的6.6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輸出571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曜影 指導售價:520~620萬元」
毋庸置疑,這就是一台敞篷版的魅影,同樣是基於古思特打造而來。作為優雅的勞斯萊斯,自然是採用了軟頂敞篷,讓你充分感受陽光與海灘的浪漫。不過與魅影有一點不一樣的是,得益於採用了軟頂敞篷,在開篷的時候坐4個人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即使關上蓬也不會有撞頭的尷尬。

動力方面,曜影搭載6.6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馬力為571馬力,峰值扭矩為780牛·米。傳動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幻影 指導售價:790~920萬元」
作為品牌里的大哥,幻影無論在尺寸上還是售價上自然也是對頂端的。新款幻影已經作為第八代車型,相比於舊款看似變化不大,其實在燈光、格柵的細節上都作出了不少變化。作為超豪華轎車,幻影同樣提供了標準軸距和長軸距兩個版本可以選擇,長軸距版長度達到5.99米,軸距更是達到3772mm,要是長度再長0.01米,這車就要上黃牌了。

不少人稱幻影為移動行宮,動力性能必需不能差。幻影搭載6.75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馬力571馬力,1700rpm起即可爆發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庫里南 指導售價:610萬元」
2018年2月,勞斯萊斯官方推出第一款SUV,並正式命名為Cullinan,中文名稱:庫里南。Cullinan原是一顆1905年在南非發現的世界最大天然單體鑽石,重達3106克拉,後來被英國政府購買並贈予了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

庫里南擁有目前所有勞斯萊斯的設計元素,歡慶女神、帕特農神廟格柵、對開式車門等等,在設計上並沒有因為SUV而走偏,讓你一眼就認出這是一輛勞斯萊斯。 在尺寸上,庫里南是基於標準軸距版的幻影打造的,同樣提供4座和5座兩個版本。此外,庫里南擁有「ON ROAD」和「OFF ROAD」兩種狀態,在「OFF ROAD」狀態下空氣懸架自動升高40mm。
庫里南在動力上搭載6.75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馬力571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當然了,上面所說的都只是勞斯萊斯對外公布的產品起售價,不包含用戶進行選裝配置。例如輪圈、歡慶女神材質、內飾材質和功能組件(例如庫里南獨有的攬景座椅)等。
此外,勞斯萊斯還提供針對不同車型的限量版本以及Bespoke高級定製,用戶可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定製化設計和生產(例如幻影的「私密隔斷」),其價格也會根據定製的不同而有所區別。至於價格嘛,當然是不詳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