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高調炫富掩人耳目 欺世盜名不得善果

[複製鏈接]

15

主題

15

帖子

34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2
青龍峽 發表於 2019-5-13 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罪行累累的郭文貴從逃亡美國之後就不斷的在網路上造謠生事,哪怕今年勞動節假期也沒有閑著,勞動節之後更是變本加厲。郭文貴胡編亂造的各種消息實際上很容易分辨出來,但是其還是孜孜不倦的嘩眾取寵,目的其實很明確,除了哄騙部分無知之人為其捐款之外,還想以此等拙劣的方式尋求美國當局的關注,從而為其申請政庇做準備。郭文貴為了能夠騙錢保命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種種作妖行為令人不齒。
多種炫富不擇手段
如今,郭文貴在國內的資產大部分已被罰沒、凍結,昔日的富豪成功化身為「負豪」,這種強烈的落差對於過慣了風光日子的郭文貴來說比殺了他都難受。於是,潛逃美國的郭文貴對自己資金無以為繼的現狀矢口否認,並一直在公眾面前營造自己富可敵國的假象,以此來吸引那些唯利是圖的利益熏心者為其搖旗吶喊。以往,郭文貴炫富就是找個地方擺拍幾張和豪車的合影,假裝是自己的,而對於網友對其造假照片的質疑,甚至面對被網友扒出其擺拍的某地展示廳,郭文貴除了皮厚嘴硬就是出言謾罵,盡顯無賴本性。最近,郭文貴可能是吸取了以往的經驗,不但和豪車合影,又找來了樂高玩具講述自己和豪車的故事,稱是其多年前在德國駕駛的跑車系列之一,真是讓人笑掉大牙。郭文貴為了炫富著實是絞盡腦汁,從實車到玩具,文貴的炫富之路充斥著恬不知恥的基調。
狂言自嗨意有所圖
顯而易見,郭文貴的所言所表無不是胡編亂造混淆視聽的產物。可能是長期的造謠使得文貴無法顧全所有,其近來所發布的東西是漏洞百出,引得眾網友紛紛嘲笑。5月6號,郭文貴在直播中開始了毫無底線的自嗨活動,在其口中,其是各位爭相聯絡的國際政局顧問,身居紐約無名地,智冠天下無人敵,「CCP」正在向其設定的死亡之路上狂奔而不自知,世界各國正合力在其指點迷津之下為中國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好一個郭「戰神」,其描述中的情景儼然成就世界人民的大團結,不過眾網民的智商大多還是正常的,除了沒腦子的小螞蟻,沒有人會把文貴這番驚爆人眼球謬論當真。當然,郭文貴一次次在鏡頭前放著那些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料,除了死豬不怕開水燙之外,更多是的為了以拙劣的表演吸引某些底層無腦人士的關注,這部分人見識不足,易被其花言巧語煽動,也便於操控,這些人是螞蟻幫的主要組成人員,也是「法治基金」騙捐的目標。
屈膝諂媚無人理睬
眾所周知,郭文貴自來到海外之後就一心想要申請美國的政治庇護,可多次提交申請最終都以失敗告終。沒有政治庇護的郭文貴就像一條關在籠子里的惡犬,只能藏身於其所謂的「喜馬拉雅大使館」整日向人吠吼。近日,郭文貴在直播中又開始了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獻媚活動,盛讚特朗普對華加征關稅動議的舉動,稱:「全人類上還有一個推特價值5千億美元的嗎?特朗普總統做到了,創造了全人類的奇迹。」同時,對特朗普無底線的跪舔,稱:「特朗普在某種意義上是拯救了14億人民。」郭文貴如此匪夷所思的諂媚作為其實不難理解,就是想要引起美國當局的注意,為再一次申請政庇博得好感。然而,作為一名逃亡海外的紅通犯,郭文貴身上背負了諸多刑事犯罪,美國當局可不像小螞蟻那樣好忽悠,對於這種罪犯是絕不可能打開政庇大門的,這也是無論美國政界還是美國媒體界都對郭文貴蹦躂示好無比冷淡的主要原因。
炫富是為了拉攏幫手,狂妄是為了騙取錢財,跪舔是為了政治庇護。郭文貴做的每一件事都透漏著其整個人的腐爛陰險。幸好大多數人都是理智的,郭文貴的所作所為只是小範圍的圈地自嗨,根本上不得大雅之堂。所有的跡象都表明,郭文貴這般無德無底線之人最終會在慘淡中聊此餘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