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餘生漫長,願與歲月深愛

[複製鏈接]

14

主題

14

帖子

12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餘生漫長,願與歲月深愛
多少繁華,一轉身,都成斷章殘詞;多少情愛,一垂眸,散成過眼雲煙。
熱鬧的終會離場,明艷的也會歸於沉寂。你看,歲月的飛雪將心事覆蓋成眠,而喧囂也開始變的鄭重其事。
我們都是在最深最美的時空里流浪著,靜靜的行走,靜靜的感悟,靜靜的與光陰相依,拂去一世煙塵,只為值得的愛堅守。張小嫻說:有些思念,怎麼也放不下;有些愛,怎麼也斷不了。人生的各種羈絆,都不過是斬斷舊的,又有新的。
其實感情,真的是無法很好詮釋的,如果說相遇只是流光里締結的吉光片羽。一程最美的相伴只是曇花一現的不復返,是否還要傾盡一生的情,將記憶刻骨?
夢寐,淋濕了泛黃的書卷。我想我是不能的,即放不下也斬斷不了,縱使假裝堅強,也還有影子出賣了自己。
如果可以,惟願陌上花開,一直記取香盈袖;歲歲春來,一直折取青如昔。一蓑煙雨任平生,始終的綻放,便是最美的歸程。
站在晨風中,聆聽花朵和遠方輕叩沉睡的詩心。
當陽光攜著草木的芬芳冉冉升起時,只想做煙火里一枚安靜的女子,寂寂於一切噪雜之外。
總覺得,紅塵里每個人生來就會有生命的背負,從最初到現在,途經的那些心情驛站,都是一種負重前行。
而我們要學會的是在心裡點燃篝火,不為落筆蒼涼,只是以溫暖的姿態,眉目清爽的看山川草木。
然後用一朵花開的柔情,邀約靈魂靜駐,和遇見的每一朵雲彩說著歡喜,就這樣悠悠然地老了,也是好的。光陰鐫刻著落花,季節雕琢著容顏,這個塵世每一天都會有變化。堅持用真愛體恤時光的薄涼,當你走過最難最苦的一段路,相信前方一定會有最美的風景在等候。
陽光真好,收在眼眸里的柔軟,是一片祥和澄凈。若可以,就在輕盈水媚的流年裡種一枚馨香的種子,待寸寸柔情發芽,以供心靈修得溫暖和圓滿。
而我們也要努力的走下去,將庸常過成不將就。不為銘記,只為以後的歲月,可以依舊靜好。
原來,隨遇而安的感覺,是那麼美,那麼好。
餘生漫長,願與歲月深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