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過街老鼠發奮爭當預言家 邊緣角色強吹爆料最強音

[複製鏈接]

47

主題

78

帖子

31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13
周傑 發表於 2019-5-13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6日,天色微亮,清晨的「郭媒體」早早便貼出了視頻,視頻中郭文貴向世界展示著紐約的晨曦,言語之間也透露著一絲絲得意。隨後的直播中,郭文貴向大家透露了得意的原因——中國股市大跌,自己的預言又應驗了。但眼尖的觀眾還是能發現,這不過是郭文貴無數預言中的一個而已,觀眾大可一笑了之。如今的郭文貴謊言被拆穿無數,日子猶如過街老鼠,這樣的一個騙子,卻發奮爭當「預言家」,妄想用預言向世界強吹「爆料」的最強音。
預言國際政治 強做大國關係分析師
郭文貴自逃亡美國以來,在視頻中經常吹噓的就是和美國、歐洲的神秘大佬開會,老領導、神秘會議等橋段也是時常出現,當然也借著老領導、神秘大佬之口爆了許多「猛料」。從委內瑞拉國內政治美國的干預情況,到伊朗石油禁令美國的政策內幕,郭文貴從來都是第一手知道內幕,雖然最終被網友爆料是亂扯胡謅,但也賺足了觀眾眼球。而最近的郭文貴預測最多的就是中美關係,在5月6日的直播視頻中,郭文貴再次透露自己已經獲得了情報,並預言美國將停止中美貿易談判。說完這話,郭文貴的得意之情溢於言表,感覺走路都帶風。但令郭文貴始料未及的是,5月7日中國外交部就已經發布了第十一輪中美經貿磋商的行程,談判將繼續舉行,文貴的預言一天不到就被打臉。其實郭文貴這種強行貼靠大國政治的預言,為的僅僅是自抬身價而已,到如今卻已無人相信。
預言股市經濟 強演國際經濟學教父
作為「網紅富豪」,賺錢的能力也必須十分強大,深諳此道的郭文貴近期狂吹投資眼光,從指點歐洲神秘基金購買伊朗石油,賺得體滿缽滿;到豪言將「隔空取錢」,要取回自己被中共罰沒的錢財。種種行為都在凸顯自己的投資眼光,強調自己的賺錢能力,儼然一副國際經濟學教父的派頭。但這種神秘基金、神秘會議的橋段在郭文貴口中出現的太多,以至觀眾聽了也覺得無味。為了進一步證明自己的經濟眼光,郭文貴只得變本加厲,在5月6日直播中,借著中國股票大跌的情況進行大肆炫耀,宣稱是因川普推文所致,一副自己早有預料的樣子,炫耀這就是川普的威力,而且下跌才剛剛開始。但郭文貴沒想到現實的打臉來得如此之快,在7日一開市,中國股市就全線飄紅,這可給沉浸在臆想中的郭文貴扇了一耳光。其實郭文貴在經濟學方面有幾斤幾兩觀眾看得都很清楚,這種大水漫蓋式的預言,只會讓騙子的標籤越來越深。
預言「藍金黃」 強扮秘聞爆料家
郭文貴的爆料過程,少不了的有對中國企業家進行的爆料,從預言馬雲、李嘉誠是「滅爆組」一員;到郭台銘被中共控制,「預定」台灣 「總統」。種種預測直指中共「藍金黃」,郭文貴不停的吹噓著中國企業家沒有自由,一切都被中共控制。但隨著「滅爆組」鬧劇被拆穿,郭台銘參選預測被證實是蹭熱點,郭文貴的臉也再一次被打紅。但在5月6日的直播中,不知悔改的郭文貴再次展現了自己的預測。在直播中,郭文貴爆料:據說有一個大基金的老闆,已經和中共勾聯好了,只要中美一簽訂協議,他們就將簽署另一份協議,所以美國的華爾街派不停地遊說川普簽字,原因就是為了中國的錢,同時也是被威脅了。又是一個標準的「藍金黃」預測,同樣的橋段、熟悉的謊言,但被郭文貴言之鑿鑿的說出來,卻頗有一番秘聞爆料家的架勢,只是像這樣被拆穿過無數次的謊言觀眾已經不會買賬了。
郭文貴作為逃亡美國的逃犯,在美國垂死掙扎,為了逃避法律制裁,先是貼靠民運人士,后又抱緊班農大腿,不僅吹噓「法治基金」,又緊蹭「當委會」熱點,種種行為的目的都是為了進入網路舞台的中心。但隨著「法治基金」真實面目被曝光,「當委會」會議也沒發言資格,所謂的「爆料革命」逐漸被網路邊緣化。這樣的一個邊緣角色,哪怕在網路上靠編造、強吹出再大的聲浪,也只不過是苟延殘喘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