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騙「天團」鬼畜區「C位出道」

[複製鏈接]

70

主題

70

帖子

528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8
angel940126 發表於 2019-5-11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消費流量的時代催生出許多魔幻現實主義的產物,以加減變調、循環洗腦而紅遍網路的鬼畜視頻便是其中之一。可是這種魔性的鬼畜視頻為了能火,往往不擇手段,內容粗俗,質量低劣,賣弄的多是視覺衝擊,但卻前途迷茫。無獨有偶,音樂界的鬼畜,騙術界的文貴,同樣為了火,文貴可以不擇手段,招搖撞騙、造謠誹謗。文貴帶領螞蟻幫「天團」野心勃勃,意在建立喜馬拉雅之國度,近日來更是整團博眼球「C位出道」。
    加減變調——「法治基金」目標手段隨意變更,兩面派反覆無常。郭文貴最擅長的就是「朝令夕改」,常常隨意變更「法治基金」的目標和手段,人前人後兩面派,與鬼畜的隨意變調如出一轍,更顯露其假民主真專制的內心。「法治基金」發起時,郭文貴借著前美國政府顧問班農為幌子大肆宣揚,旨在幫助所有受CCP迫害的個人,共同推翻CCP的統治,並許諾自己將投入上億美元,拒絕多方捐助。然而,到今年卻改口開啟廣泛募捐,直至近日,又高調宣稱「法治基金」的目標並不僅限於幫助個人,而是為了推倒防火牆而建。實際上,無論是推倒防火牆還是用以救助「小螞蟻」,甚至成為文貴口中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分國」,都只是文貴放出了美好誘引,而更深層的險惡用心則是其以此誘騙更多無知者上賊船,並騙取更多捐款。連砸鍋派「黃河邊」都憤懣,「一群不配享受民主的人假裝帶領大家力爭民主」,這是何其可悲可恨的事啊!如此陰險狡詐之人,唯有將其投入牢獄,方才能還世界一個清靜。
    循環洗腦——接連上陣配合炫富,螞蟻齊心眾口鑠金。實錘不足,循環來補,郭文貴只憑口述缺乏說服力,於是接連邀請大螞蟻魏麗紅、路德和龔曉夏來做客,一起把假話圓得更美,把美夢描得更真,反覆搖旗吶喊,可謂開啟了洗腦模式。可惜文貴「天團」為博出位手段低劣,反而因「假大空」而遭人詬病。魏麗紅來訪,立即化身超級迷妹,一副「色眯眯」的眼神,為文貴幫腔助勢,郭文貴則無比享受這份被無限崇拜的驕傲;路德到訪,則多了一絲被文貴吊打的味道,屌絲男在文貴擺弄的「天價」雪茄、稀世「鳥」服、山崎名酒面前只剩下羨慕嫉妒恨,而郭文貴便格外享受這份被艷羨的自豪。這兩位大螞蟻就是郭文貴請來的炫富幫工,然而可笑的是,這些名貴的器物卻接連被扒出於直播中所言相差甚遠的真實身價,這讓兩位幫工丟臉至極,在郭文貴「假大空」面前叫苦不迭。相比之下,龔曉夏就更不好過,原是為了紀念VOA斷播門一周年,卻被郭文貴攪得狀況百出。郭文貴三番五次無理打斷不說,期間言行更是不堪入目。郭文貴仗著「土豪」身份,對龔曉夏動手動腳,挑逗戲弄,簡直毫無忌憚,也足可見斷播門是有理可循。一場「反擊」CCP的直播,結果演變成了低俗猥瑣的表演,郭文貴這樣的博出位技能也是無人能敵。
    自帶BGM——「流氓專利」昭示主權,郭媒體郭爆料皆為專屬BGM。凡是大佬出場,都自帶BGM,而「負豪」郭文貴自恃有「豪車、豪宅」在側,定製專屬的「郭式」BGM,便不再允許他人涉足。「郭媒體」既「郭爆料」便是其最「引以為傲」的BGM。「郭媒體」的公佈於世自帶「宇宙光環」,被吹捧功能之強大,安全之給力都無人能及。然而在正式面世后,「郭媒體」山寨的功能、不堪一擊的後台,以及寥寥無幾的使用量,都讓人大跌眼鏡。可直到現在,郭文貴仍大言不慚的宣揚「郭媒體」的功能強大。不巧的是,最近有傳言,「郭媒體」嫡系部隊「路德社」的直播功能遭禁。這當然不能「怪罪」「郭媒體」的功能不完備,要怪就怪其傳播的內容太過虛假,沾染了病毒,再廣為傳播,必然會遭禁。另外,郭文貴的「爆料」還不許外人山寨。近日,文貴就《成報》老闆谷卓恆開啟爆料事件大為光火,甚至不惜煽動河南幫圍剿谷卓恆,在其眼裡,只有其自身才夠格對CCP進行爆料,這種「壟斷」的可笑舉動,著實讓我們見識了什麼是真正的騙子。當然,人家要搶飯碗,靠不靠真本事我們不知道,但總要給人家自由發言的權利不是嗎?這不是郭文貴喜馬拉雅所倡導的民主自由嗎?
    搞噱頭,博眼球,在鬼畜區「C位出道」,郭文貴虛假造勢的手段層出不窮,然而,真相卻也在他無盡的賣弄中慢慢顯露出來。炒作也好,掙扎也罷,郭文貴的表演只會遭人恥笑,郭文貴的道路也只能走向無盡的黑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