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疆旅行攻略

[複製鏈接]

153

主題

175

帖子

59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at小餅乾 發表於 2019-5-9 0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烏魯木齊周邊:
紅山公園,水磨訪,二道橋國際大巴扎、天山天池、吐魯番、南山牧場;建議遊玩1-2天。
2、北線:
可可托海、五彩灘、五彩城、白哈巴、禾木、喀納斯、烏禾魔鬼城;建議遊玩5-6天。
3、南線:
庫爾勒、輪台、庫車、喀什、香妃墓、達瓦昆沙漠、帕米爾高原、艾提尕爾清真寺;建議遊玩7-8天。

4、西線:
塞里木湖、霍爾果斯口岸、伊寧、那拉提、巴音布魯克;建議遊玩:4-5天。
5、東線:
鄯善、庫木塔格沙漠;建議遊玩1-2天。

新疆總的分為南疆和北疆,上面所述的北線、西線、東線統稱為北疆,主要的景點都集中在北疆,這也是遊客選擇最多的線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