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花魂斷亂水雲間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9-5-8 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雲堆積著情感的宏澤,藍天不能再承受那無邊的思念,任由愛化作相思的雨滴飄落。斜斜的觸碰著春的夢,細細的撫摸著春的河,當有人用溫熱的手去捧你,你晶瑩剔透,你澄明如澈,你也匯入了那血流的奔波。

半開花暖,小柳折眉,飛絮含露,你在季節里綻放了美;時光茵茵,淺草吟唱,碧波輕韻,你倒映在水雲之間。不知誰守護著漸漸舒展的花媚,不知誰收穫著瀰瀰濃郁的暗香。假如這只是你的世界,能否作為風景定居在這繁華的永恆。

河不只是為了沖刷記憶而生,也許落花的綺麗安慰了心碎的沙,當沙赤裸著胸懷醉卧著河灘,你的腳步是不是來過這裡,留下無可挽回的遠泊。不要妄想著,能尋覓的到花香襲過的穿梭;也許能拾到一片已經失色的花瓣,那可能是給你留的思念牽索。

愛曾在花影處驚慌失措,無法自拔的陷入你布施的情河。發誓在長長歲月里,伴你渡過艱難曲折,愉快幸福的時刻。然而相遇只是美好的片段,離別時花魂斗羅,亂了錦簇的枝頭,風兒吹過,你落的凄殘寥寞。誰來祭奠你的靈魂,擺設了眷念香燭,希望你還在這個春天來了。

沉默的走著,只有雨落著,落著!無限悲涼的情緒,席捲著山巒林莽,蕭蕭牧歌。情逝花斷,亂思愁人,假如靈魂可以重生,寄望水雲之間一抹驚鴻,舞出愛的旅程,給你一個結局,滿一杯辣酒,喝出滋味。

華髮曾生,白絲靜守,星起月沒,西下的陽光刺破窗口,在睫毛間劃了縫隙,夜在眼帘深處孤獨的呆默。撕扯心的夜風,亂了詩語的排序,抖動的手彈不出清純的音色,琴弦惹指,泣瀝眸模。湧來的思念抑制不住,徘徊的心潮,撞痛了胸中的期翼。(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

婉婷淑淑,窈窕依依,那是曾擁有的記憶。秋迪,誰合上筆記本,將你收藏在扉頁里;一年四季,讀你、念你、想你,承諾一世一生只有你。

蝴蝶蹁躚,對雀撫羽,花兒不知你的芬芳給了翅膀,還是飢荒的青冢。或許水雲本就同一,只是在變遷中有了不同的姿態,當雨落時,沒有了距離。那溫柔的冷是分別太久的緣故。

不要描述那些美好,不用直白的語言,羅列的詞藻,披上空洞的外衣,紀念花的失去。魂是那樣深沉,愛是那樣割心,這個春天遇見你,不要太快的凋落,只留一縷凄楚習習。

無法阻止你,斷了亂了,雲水禪心,靜寂如蓮,人性的升華,在水雲之間孕育了愛的神話。歲月相思,天地不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