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知心動的喜歡

[複製鏈接]

717

主題

717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你在我安 發表於 2019-5-8 16: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之間的感情,記憶,好像隨風留在了時間裡,恍惚間我覺得它就發生在昨天.......

這樣炎熱的夏季,公園裡,稀稀疏疏的人群,鬱鬱蔥蔥的花草,你我每次來都會在那條林蔭小道上走個來回。因為你說你喜歡夏天炎熱中的清涼。

從什麼時候關注的你,久的連我自己都忘了。心裡的悸動,和每天想見你的衝動,還有跟你距離性在一起時的感覺。你的靦腆,你的不知所措,我都愈發覺得迷人可愛!雖然你我並不熟識。

我清楚的記得…

那一天,你站在冬日裡的十字路口,手裡抱著一本書,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一會微笑一會顰眉,傻乎乎的站在那裡,我都已經站在你身後了你都不知道,我自以為很紳士微笑的看著你,砰砰亂跳的心知道我當時有多激動。你臉上淡淡的緋紅,被風吹亂的長發,輕擺著我的肩,淡淡的香味充盈著你我之間的這片空氣。你突然的轉身讓我這才發覺自己的不禮貌,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對不起,脫口成了午後約定!圖書館見!你會來嗎?這句話聲音小的也只有自己能聽見。

很早,我在圖書館後窗徘徊,煙不知道抽掉幾根,地上的枯草爛葉知道我等了你多久。抬頭的瞬間,我看到你彷彿也在看我,你如早晨一樣手裡抱著一本書,那是林薇因的一本書。我輕輕跳上窗檯,椅著窗檯坐著,地板上你的影子被溫柔度上了一層紗,真想緊緊擁你入懷,輕撫你的髮絲,左右被風帶動的發梢,無不讓我怦然心動!圖書館里或許是剛剛過完午後的原因,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你我不知道站立的有多久,好像誰都不願意離開。你的心思是否也如同我的心情一般。你或許 一直不知道,第一次的約定,這樣與你靜靜相處成了我以後想改都改不掉的習慣。

一句我先走了,頓時讓整個圖書館熱鬧了起來,好像你的幾個要好的朋友來了。我感覺到了你的慌神。再看看時間下午已過大半。這時傾斜的陽光都被厚厚的雲給遮住了,北京的天氣就是怪。冬季更是天黑的早。暈黃的路燈一盞盞的亮著,只穿了一襲風衣的我並沒有感覺到冬夜的冷,反而心裡暖暖的。手心裡的溫度跟你在一起時的餘熱還在。望著紅路燈不停變換著,看人來人往著,我居然那麼希望人群里會突然有個你。熱鬧的馬路,一時間人都走到了對面。這樣的冬夜把每個人心與心的距離拉近了不少,站在對面的我都還能聽見他們說笑的聲音。

起風了!小夥子怎麼還不走!等會估計要下雪了。指揮交通的大叔估計也是看我站的時間長了,我微笑著點點頭,謝謝大叔:辛苦了!跑著到對面馬路!或許驚喜就是這麼讓人觸不及防。懷裡抱著一本書的你就在這馬路對面,這一刻書應該是我們最好的見證。人群里注視你那麼久,你好像都沒有發現我的存在,真是一個小傻瓜,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一句下雪了,好像引起了你的注意,但你好像更詫異我為你撐起的一把傘。你眼睛里的喜悅,讓我欣喜萬分。「傻瓜,我送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