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於十年綠卡的申請條件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獲取十年綠卡的條件和困難

十年綠卡並不代表普通綠卡,它實名是「取消遞解」(Cancellation of Removal),主要針對被告上移民法庭的普通綠卡持有者和在美居留滿十年,無犯罪記錄的非法居留者,目的是請求取消對當事人的驅逐或遞解。若取消遞解的申請通過的話,當事人便可以合法的居留美國。


「取消遞解」

申請十年綠卡的所需條件
在美居留超過十年
  • 必須在美居留滿十年(無論合法或非法入境)並且從來沒有收到移民法庭的上庭通知(Notice To Appear)。
  • 若在居留美國十年內收到上庭通知,則收到上庭通知后的居留時間便不算作在美國的有效居留時間。
  • 在居留美國期間從來沒有進入過驅逐程序(如,申請政治庇護),從進入驅逐程序的那一日起在美國的居留時間算作無效。
  • 有能夠美國居留超過十年的合法文件:如稅單,房屋租賃協議,孩子的出生證明,銀行帳單,工作記錄,家人朋友的信件等。


具有的良好道德品質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
  •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如,無犯罪紀錄,擁有良好的鄰里關係,參加志願者活動或教會活動等。另外,良好的保稅記錄也是一個對「良好的道德品質」的一個重要證明。總之,當事人越融入當地社區,申請通過的可能性越大。
  • 官方的記錄可證明當事人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另外一方面,證人如親

戚朋友,房東和僱主的證詞都能用作證明當事人道德良好的證據。

與親屬分離的孩子

當事人的遞解給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親屬帶來極大麻煩
  • 若當事人遭到遞解,將會使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親屬陷入極大的困境。比如說,當事人是全家唯一的經濟來源;或者是,在當事人遭到遞解后,全家人在回到中國后對適應當地生後有很大的困難。除了這兩點以外,還有關於醫療,情感和文化的困境可以用作當事人需要留在美國的理由。



正在審理的移民案件

申請十年綠卡的整個過程需要至少四年的時間,涉及到大量的證據,法律知識和在移民法庭上的陳述和辯論。所以,一個專業的移民律師可以幫助當事人準備申請和解決在申請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我們,我們會為您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