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凱戀情曝光即將舉辦婚禮得知女友是她后,網友紛紛表示拒絕

[複製鏈接]

221

主題

228

帖子

710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微微科技 發表於 2019-5-6 15: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王凱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位演員了,不僅演技很少,而且還很帥,可以說是萬千少女的理想型,在他演繹下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角色,也讓很多人記住了他,從最開始《醜女無敵》中的陳家明,到《偽裝者》中的明誠,再到《歡樂頌》中的趙醫生,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在演技上的變化。



雖然近幾年在事業上發展的很好,但是在感情方面卻一直沒有遇上合適的那一個,也是讓粉絲們為他最操心的一件事了,不僅事業上發展很好,就連在娛樂圈中的人緣也是極好的,但是也因合作傳出過緋聞,第一個就是在《放棄我抓緊我》播出中,和陳喬恩傳出過緋聞,但是被沒有得到回應,再加上陳喬恩有一些特殊愛好,也不被粉絲贊同。



在《歡樂頌》熱播之後,網友發現王凱和蔣欣兩人關係很曖昧,並且兩人在微博上公然發布』我愛你『,一瞬間粉絲們彷彿炸開了鍋一樣,在加上王凱是公認的娛樂圈中的紳士,和女星和影的時候都是』紳士手『,但是和蔣欣在一起並沒有,所以粉絲么也是樂見其成兩人在一起的,但是對於這件事並沒有得到兩人的回應,想來可能是玩遊戲輸了吧。



近日網上一直傳出王凱和王鷗已經領證結婚的謠言,並且還有人爆料兩人很快就要舉行婚禮了,雖然說兩人很多夫妻相,但是這件事一直並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證實,所以對於王凱終身大事還是順其自然吧,而和幾位女星之間的緋聞可能是因為作品需要,相信王凱找到自己另一半的時候肯定會跟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所以也不要太著急了。



對於王凱和王鷗之間緋聞的時候,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拒絕的,畢竟和劉愷威傳出過一段緋聞,但這個觀點也只是一部分粉絲的想法,就看誰能俘獲王凱的真心吧。再此也希望王凱能早日找到另一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2: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