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練起來,躺著就能做的3個減肥動作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5-6 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中,真的沒有精力去做運動。可是好身材的形成又完全離不開運動。到底該怎麼平衡這其中的關係呢?推薦一些躺著就能進行的運動方法,既可以讓身體躺在床上休息,也能收穫減肥瘦身的燃脂效果。

1.抱腿軀體

仰卧在平板的床面上。身體放平,後背保持挺直。收緊腹部和臀部,調整呼吸。

雙腿彎曲,雙手抱住彎曲的雙腿,然後上半身向彎曲的雙腿靠近,成抱腿軀體的動作形態。返回到仰卧姿勢后在進行下一次的抱腿軀體伸展。

每天循環伸展30次左右。

這個運動可以伸展腹部、臀部以及腿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進身體的循環和代謝還能加速脂肪的消耗和給身體塑形。

2.仰卧對摺

仰卧在平板的床面上。身體放平,後背保持挺直。收緊腹部和臀部,調整呼吸。

雙腿合併向天花板方向伸展,與床面呈九十度直角。雙臂向頭頂方向伸展,放在床板上。

呼吸平穩以後,用雙手去觸碰雙腳或者小腿。每天重複伸展50次左右。

這個運動可以拉伸雙腿和腹部的肌肉群,瘦腿以及瘦腹的效果非常好。另外這個伸展運動還能提高身體大部分肌肉群的活力,對提高基礎代謝有著很大的幫助。

3.後背軀體

俯卧在平直的床面上,身體放平,後背保持挺直。收緊腹部和臀部,調整呼吸。

雙腿伸直,雙臂向前伸直。

呼吸平緩以後,雙腿和雙臂向中心用力伸展,讓身體的後背呈弓的形態。待身體肌肉達到極限拉伸的狀態時,返回到俯卧姿勢。每天重複伸展50次左右。

這個運動可以伸展身體正面以及背面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加速正面的肌肉訓練,同時也能刺激後背的肌肉,有著瘦身和給身體塑形的效果。

減肥瘦身時時刻刻都可以進行,只要肯去做就會找到出路。這是一個躺著就能做的瘦身運動,肯堅持就會收穫預期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