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貴可笑的「三邪」之路

[複製鏈接]

20

主題

20

帖子

32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切隨緣 發表於 2019-5-6 1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隨著政庇夢想遙遙無期、喜馬拉雅登頂乏力、「法治基金」騙捐無果,讓郭文貴大受刺激,試圖劍走偏鋒,置於邪境而後生,可惜不過又是「庸人自擾」罷了。
邪教——入邪途妄圖亡命掙扎。一直被吃瓜群眾詬病「邪教」教主的郭文貴,最近似乎走上邪教異端的不歸路。前兩天,文貴一天接連開了三個會,一個比一個邪乎。先是21人長老會,與會人士的一個眼神,一個身體語言,就讓素日里口若懸河的文貴語塞到無法用言語表達,直呼是全世界最牛、最神秘的宗教組織。第二個會更邪乎,參會人只有7個人,文貴沒有渲染參會人士的身份,卻把會議地點說得玄之又玄,環境好到讓見多識廣的文貴驚訝,近到不足百米,文貴都從未來過,莫非他穿越了?至於會議的內容,談的都是自由信教、依法信教,越聽越覺得不靠譜,要知道很多邪教都打著宗教的幌子。至於第三個會,文貴光說不夠,還搬上了道具,拿出酷似墓誌銘般的胸牌在吃瓜群眾面前顯擺,實在讓人看得瘮得慌,胸牌之上印了「The University Club」logo的字樣,像極了國內低端傳銷組織員工洗腦培訓會。但這洗腦大會卻被文貴說得逼格極高,成了全世界最牛投資人大會,屋子裡的人管理著2.5萬億美元的資本,而且絕大部分都多次見過中國最高領導人。看來文貴被邪教成功洗腦了。不知是不是造物弄人,一向糊弄人的文貴,經歷了「法治基金」詐捐無望,居然要走上邪教不歸路了。
邪性——消費逝者嗜血無底線。前幾天,民主人士張健病逝,在海外民運圈引發了震動。張健早期是挺郭大將,曾為文貴馬首是瞻,為「爆料革命」前期立下了汗馬功勞,儘管之後兩人恩斷義絕,走向決裂,但怎樣也算得上故人。中國向來尊死者為大,可本性嗜血,毫無道德底線可言的文貴無疑又嗅到了血腥味,一心要消費逝者,不僅詆毀張健之死比在國內當豬當狗死去好得多,還故技重施地拋出張健之死陰謀論,儼然準備再造諸如換腎死之類的「王健之死2.0版」。此外,文貴還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辦法,借健打勝:正是郭寶勝在張健病逝前兩天去過法國,才導致這樣的結果,並列舉了寶勝加拿大、加州、日本、台灣之行的罪行種種,得出「郭寶勝所到之地,寸草不生」的結語,氣得昔日好戰友寶勝直斥文貴像瘋狗一般惡人先告狀。郭文貴隨意栽贓他人,不尊死者的行徑已經到天怒人怨的地步。看來,走入邪途的文貴厚顏無恥起來,當真是天下無敵。
邪理——信口杜撰更顯荒唐相。為了挽回頹勢,文貴不斷在身邊唯一尚有價值可挖的「戰友」班農身上榨取剩餘價值。前幾天,文貴又拉班農上鏡,大談特談台商郭台銘參選2020台灣大選內幕。要說正兒八經談政治,特別是台海局勢實在不是文貴強項,其從以往多如牛毛的內幕預測中,終於如獲至寶地找到了去年成功預測郭台銘將參與台灣2020大選的視頻。這麼難得珍貴的食材,當然得請出班農大廚精心烹飪,於是乎便有這次直播專訪。當班農故作崇拜狀地問文貴,如何成功預測郭台銘參選時,挺郭戰友滿心期待文貴有個神回復,可文貴給出的答案卻讓人大跌眼鏡。消息來源居然是與文貴友情深厚的郭台銘前明星女友。如此神回復把班農都驚得不知怎麼接話了。諸如此類雷人的情節還有不少。可惜才疏學淺的文貴對於這一切毫無所知,反倒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宋代詩人陸遊詩云:拔本寧餘力,迷途幸識歸。人生誤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像文貴這樣明知毀滅之路,邪性不改,「天作孽尤可存,自作孽不可活。」等待文貴的必將是自取毀滅的結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