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23歲的超級天才--火星男孩「波斯力卡」,預言中國將誕生···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5-6 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歲的俄羅斯青年小伙名叫波力斯卡,自稱是火星人轉世。他能講出火星人的飛行器飛碟的基本結構和動力裝置,知道火星人已經掌握了長生不老的秘訣,35歲後身體將不再衰老;但真正使他名揚天下的,是他關於火星人曾經與古埃及人有過密切交往的言論。

他告訴人們,獅身人面像解開封印之日,便是人類發生巨變之時。尤其是他告訴採訪者,說獅身人面像耳朵後邊有一個秘密機關,這便是獅身人面的封印,如果打開,火星、人類及地球的終極秘密將會解開,人類科技將發生巨變!

隨後,有好奇心強的人們,果然到獅身人面耳後去尋找這個被所有人類忽視的隱蔽機關,奇怪的是,這個機關竟然真的存在!但是它被一塊石頭給堵上了,無法打開。當人們再來詢問機關打開方法時,波力斯卡卻撓著頭說,自己已經記不清這個機關打開的步驟,並建議人類目前不要強行打開,如果時間到了,人類自會掌握打開的方法和步驟。

科學家曾問道:「你知道中國的周易嗎?」

波力斯卡回答:「當然。」

科學家又問:「你不認識中國漢字,怎麼知道這麼深奧的學問?」

波力斯卡:「蘇格拉底不認識字,但他卻是偉大的哲學家。」

波力斯卡曾向科學家展示他所理解的中國「河圖與洛書」中的奧妙。如波力斯卡說:「《洛書》中任意一組數字的隨機組合數字相乘結果的所有數字之和都為9。

例如,

429x528x618=139984416

1+3+9+9+8+4+4+1+6=45,

4+5=9,則139984416的各位數字之和亦為9。」

有媒體披露說,有人曾問及2011-2012這個過渡期是否會有災難預警?當年11歲的波利斯卡表情很嚴肅地說:「在你們地球上,在2011年,將會發生三次大災難,災難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在這個年份上將發生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現在回首:日本2011年311地震海嘯;2011年泰國洪災;2012年紐約淹水。

附:火星男孩語出驚人:中國承擔著特定使命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是被選中的國家,地球保護神將在中國誕生。火星男孩的出現是在美蘇冷戰時期,當時兩國剛剛發射完火箭探索宇宙,火星男孩也耐不住寂寞,曝出了驚天秘聞。

近日,火星男孩再度引起關注,他稱中國是一個古老而又神秘的國家,它是被神國所選中的國家,未來會有一位保護神在中國出現。這一言論一出,引起了軒然大波。

據說,這個名叫「波力斯卡」的男孩從一個神秘的地方--火星,長途跋涉來到了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充滿神秘色彩的「麥德韋德茨卡亞.格里亞達」地區。

「你說的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是誰?」記者發問。波力斯卡環顧四周說:「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跟隨他輪迴的並不是我一個人,而有很多神輪迴。其中有一個是他的保護者。如果我說出了他的名字與所在,那他的國家會驅逐他,甚至會像人類將耶穌釘死在十字架那樣將他釘上新的十字架。」

媒體質疑波力斯卡所言:「你出生在俄羅斯,為什麼總是提及對你來說完全是陌生的國家中國?」

波力斯卡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生在地球的這個地方,但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都有自己的使命。

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而輪迴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歷史身份,正像你們歷史所言,中國像一隻沉睡的雄師正在蘇醒。在那兒,偉大的指導靈已經誕生並不斷成長,他是偉大的光的指導靈。只要您們肯發揮自己的光與力量,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是在不斷被保護著,同時你們也將看到你們是如何被拯救的。

這在未來,很快你們自己將會看到!但這一切,亦都需要你們人類的共同努力,倘若你們消極不振,不願意得到我們的幫助,不願意學習,不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識水平,那麼誰也幫不了你們。

因為決定權在你們身上,任誰也無法預測這最終時刻到臨的確切時間。但是,最有可能的可能的是,你們的星球在經歷一個特定的凈化期之後,在經歷一系些特殊事件后,將為你們星球上的和流之聲打下堅實的基礎。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9-5-6 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cacer7921 於 2019-5-6 13:51 編輯

神不也是這麼說的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9-5-6 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應該是真的,因神也曾經化身人類,就此而說,有許多人應該來自外星球。我想外星人或神無論哪個神想進入到人類必須化作人形方可。神曾一再說人類不可靠近或看見我,否則必死。說明4維以上的生命如想進入人類首先要化作人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