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俄海軍演習互相開放武器參數 戰略互信達新高點

[複製鏈接]

221

主題

228

帖子

710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微微科技 發表於 2019-5-6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全國人民歡度五一假期之際,中國海軍卻沒有放鬆。從5月1日到5月4日,《環球時報》記者隨艦觀摩了在青島附近海域舉行的中俄「海上聯合-2019」演習。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邱延鵬海軍中將總結說,中俄兩軍在這次演習中實現了三個「首次」:雙方首次實現水下互救潛艇艇員,首次實現艦機聯合反潛,首次實現實射導彈武器。這三個「首次」對於中俄海軍而言都是歷史性突破。

聯合援潛見證「充分信任」

5月2日舉行的聯合援潛救生課目在未來實踐中具有深遠的意義。2017年的中俄海上聯演期間,中國深潛救生艇首次與俄羅斯海軍潛艇進行對接。今年演習更進一步,首次組織深潛救生艇與對方潛艇對接並轉移艇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