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70人獻禮70年 三全創始人陳澤民稱做食品行業要憑良心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436

帖子

2807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49至2019,新中國走過了70年的光輝歷程。在隆重慶祝新中國70周年華誕之際,微博、新浪網、全國新浪地方站強強聯合,特別策劃「70人獻禮70年」大型人物系列訪談,跟拍對話70位重磅嘉賓,通過他們的所見所聞,所感所悟,展現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中華大地發生的日新月異的變化。


自動播放 70人獻禮70年 三全創始人陳澤民稱做食品行業要憑良心
70人獻禮70年 三全創始人陳澤民稱做食品行業要憑良心play
70人獻禮70年 三全創始人陳澤民稱做食品行業要憑良心
廣告
  本期嘉賓:陳澤民,三全集團董事長

  三全食品可以說是中國速凍行業的開創者,作為董事長,也是三全食品的創始人,陳澤民說,我們生活在這個美好的時代,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企業發展的動力。雖然在創業之初,也曾遇到過資金不足等困境,但這絲毫沒有影響三全食品對品質的追求。陳澤民稱,做食品行業要憑良心,如果企業不能對自己的產品負責,那就是坑害消費者,食品工業是良心工業,食品企業要把食品安全看得比泰山還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