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照妖鏡里看文貴 揭開人面現鬼心

[複製鏈接]

50

主題

58

帖子

35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5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gwu01 發表於 2019-5-5 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貴逃亡海外曝假料求庇護兩年有餘,觀者自會琢磨其為人的劣根性,網上自媒體亦就「郭網紅」這奇葩現象剖析診斷,明者皆知「郭網紅」的人面鬼心,其醜惡嘴臉昭然於天下。然近日這跳樑小丑其言語愈發狂妄、思維愈露詭異、行事愈顯癲狂,亦不過是其粉飾窮途末路而已。正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故弄玄虛之術空前絕後  裝腔作勢難掩內心惶惶
《韓非子•解老》有云:「聖人觀其玄虛,用其周行,強字之曰道。」而文貴卻反其道行之,利用各種套路營造其富有豪奢、結交往來皆權貴的虛妄假象,以迷惑眾螞蟻維持虛假人氣,拉大旗作虎皮的招法,令其遊刃有餘的混跡於政客商賈之間。近日,老郭更是大展故弄玄虛的才藝,自稱被邀請參加三個高端神秘會議,與眾位世界級大咖共處一堂,更拿出所謂的參會名簽和參會名單在屏幕前晃點,卻也不敢翻給大家看看名冊是真是假,就連會議間隙的中場畫面也難保文貴又是跪蹭班農才混得角落一席。文貴更自詡巴西十幾名政府人員要跟法治基金談合作,某幾個世界級大家族接二連三的不遠千里飛來也要跟他談合作等等編造的有模有樣。郭文貴所有故弄玄虛不過是為了烘托自己被眾星捧月,與名流共濟的磅礴氣勢,所有裝腔作勢也不過是為了日後四方行騙鋪就平坦大道罷了。
自吹自擂之功爐火純青,拜高踩低難圓痴心妄想。
「不語人則已,語出牛飛天。問君能及否?低頭羞遮臉。」此話用來形容老郭再恰當不過了,當初文貴把「當委會」吹的所向披靡、把自己「戰神」形象吹的神勇無敵,文貴與「當委會」那是相逢恨晚,如遇知己惺惺相惜。讓螞蟻幫相信只要攀上「當委會」這艘大船,就能夠「順風順水好行舟,萬事如意無憂愁」,推翻ccp指日可待。現如今,在昨日直播中苦口婆心囑咐眾螞蟻「『當委會』沒那麼偉大,千萬別把它看的太偉大,我們就是要靠自己推翻ccp!」這恐怕是在「當委會」那邊攀附不成,受到了排擠和冷遇吧。在因谷卓恆對戰老郭的私人恩怨中,歇斯底里的怒吼誰要起訴谷騙子我出所有費用。當他在嘲笑谷卓恆吹牛毫無騙錢能力之時,不禁聽出弦外之音:我老郭才是最大的騙子,只有我有所騙無敵的超能力。對於超凡卓群的吹噓神功,老郭更是「咬定青山不放鬆,任爾東西南北風。」即便空有拜高踩低的本領,恐也難圓老郭成就喜馬拉雅的痴心美夢了。
睚眥必報之性無與倫比  有如虎豹豺狼死咬不放
大氣磅礴是演給外人看的,睚眥必報是只顧自己爽的。老郭信守著如上的處事風範,面對與人共事的過往糾葛如虎豹豺狼般難忍復仇之心。在文貴的經歷中,只要是明辨老郭獸面鬼心之人都被其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必然千方百計諸事牽連。由張健因病之死也要扯上郭寶勝可以看出,迫在眉睫的5月14日跟寶勝一戰即將審判的重重壓力,讓文貴臨死也不忘踩上寶勝一腳。在被寶勝律師招招致命的法庭質詢中,析辯詭辭;在與趙岩的反戈之戰中,反面無情;在被馬蕊訴之強姦鍥而不捨的追訴中,反咬一口。老郭更是因為被罰被封大筆資產受到傾覆性潰敗而始終將大陸懷恨於心。郭文貴滿口仁義、道貌岸然的皮囊之下,掩藏著一副貪婪兇殘的本心。
畫鬼容易畫人難,土丘豈能充高山。弱小硬要比強大,智者一眼就看穿!時至今日,我們已無法再以常人之心探析文貴的人面鬼心,形神兼備、內外兼修方可為現身於眾人之前傳道世人,而文貴以一己歪理邪說蠱惑裹挾網路迷茫的羔羊,可謂罪惡深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