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要因為 耶穌名的緣故,為我們行這一切的事;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5-4 1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妞妞按手禱告,只是開端,並不是結局;
禁食禱告之所以有那樣的能力是因為有 神那樣的愛;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有可為的;惟有 耶穌基督在我是罪人的時候,就為我死了;神的愛就在此向我顯明了;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 聖靈將 神的愛厚厚澆灌在我身上;
禁食禱告就是舍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 耶穌。隨著禁食禱告的按手禱告才是按手禱告;
若不藉著 耶穌基督,必一無所成!所以必要隨著禁食禱告;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神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 本族 父家,往 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 你成為大國。 我必賜福給 你,叫 你的名為大; 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 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 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 你得福。
亞伯蘭就照著 神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侄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
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 摩利橡樹那裡。那是迦南人住在那地。
神向亞伯蘭顯現,說: 我要把這地賜給 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 神築了一座壇。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
他在那裡又為 神築了一座壇,求告 神的名。
後來亞伯蘭又漸漸遷往南地去。
那地遭遇飢荒。因飢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及至亞伯蘭到了埃及,埃及人看見那婦人極其美貌。
法老的臣宰看見了她,就在法老面前誇獎他她。那婦人就被帶進法老的宮去。
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 牛 羊 駱駝 公驢 母驢 仆婢。
神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作的是甚麼事呢?為甚麼沒有告訴我她是你的妻子?
為甚麼說她是你的妹子,以致我把她取來要作我的妻子?
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裡,可以帶她走罷。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名也因你存活。
亞比米勒又對亞伯拉罕說:你見了甚麼才做這事呢?
亞伯拉罕說:我以為這地方的人總不懼怕 神,必為我妻子的緣故殺我。
況且她也實在是我的妹子;她與我是同父異母,後來作了我的妻子。
當 神叫我離開父家,漂流在外的時候,我對她說:我們無論走到甚麼地方,你可以對人說:他是我的哥哥;這就是你待我的恩典了。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況且她也實在是我的妹子;她與我是同父異母,後來作了我的妻子。
神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我現在要說的是, 神要因 耶穌的緣故,要為我們成就這一切的事
論到 神兒子 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亞伯拉罕曾名亞伯蘭是大衛的祖宗;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里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 他的名信服真道;
有個男生帶著女朋友,主動和我搭訕,和我說我家的那個親戚。
我告訴他,那是先生的親戚,不是我的親戚。
總算找到了教室,通過聯繫他們他們就找到了。
神要因 耶穌名的緣故,為我們行這一切的事;
我一個人去教室,覺得自己沒問題能找到,因為一直在這個教室上課了,很熟的。
但在校園裡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見上課的教室,教室是2-4班。
走著走著,看見有施工的,是在院牆的外面,但我在校園裡面,搭不上,與我無益。
想起和我一起學習的幾個同事,先打一個電話,暫時沒通,沒關係,通過聯繫他們就找到了。
永遠不要忘記,是根托著枝子,不是枝子托著根;
我們務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 神必將我們高舉;
我們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因為有火煉的試驗等著你們;
然而,你們也不需要擔憂;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要逃避拜偶像的事,因為 神是忌邪者,偶像是惹動忿怒的;
我的一個同事,她是治病的,我找她給我治病,她的手搭在我的手上發功發力。別人不信她……
雖然,別人不信她,你們總要信;
神因 耶穌名的緣故,要為你們成就這一切的事;
媽媽做的雞翅非常好吃,儘管很少,我還是讓我的兩個同事一起分享,從鍋里撈著吃,不夠媽媽吃的了,但媽媽另一個鍋里還做著鍋貼,我幫著翻個,鏟子輕輕的,但鍋貼一碰還是易碎;
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相信的人是有恩慈的;
只要相信的人長久在 他的恩慈里,不然,那相信的人也要被砍下來。
那不信的若不是長久的不信,仍要被接上,成為相信的人, 神能夠把他們重新接上。
有個男生帶著女朋友,主動和我搭訕,和我說我家的那個親戚。
我告訴他,那是先生的親戚,不是我的親戚。
不要加我的話語,也不要減我的話語,免得落入網羅中;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阿們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