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移民申請遲遲不批?做催辦令!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5-3 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移民案件延遲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移民案子被移民局拖延。在四月上旬,移民局回復了八十六位眾議員關於移民局大量拖延案件的質詢。在回復中,移民局迴避了與拖延最為相關的證明,即混亂的政策是數以百萬移民案件拖延的罪魁禍首。在移民局2018年財年的報告中顯示,被拖延移民案件的數量已達到5,691,839。與2016財年比,增長了29%;和2014財年比,增長了69%。移民局處理移民案件的效率降低,導致了越來越多案件的囤積。


堆積如山的案件

在移民局2019年4月的信件中反映了案件處理率大大降低的現象。在一個小時中,2018財年總體的案子的完成率比起2014年下降了79%;跟2016財年比起來下降了81%。比如,U-簽證的處理率從每小時0.5個案件下降到每小時0.26個---處理率差不多比以前降低了50%。

寫催辦令

在這種情況下,如何才能使得自己的移民案件得到及時的處理?做催辦令不失為一個好的辦法。在這裡,王律師來解釋一下做催辦令的原理。首先,做催辦令是在申請人的案件遠遠超過正常處理時間的情況下,在聯邦法庭上狀告移民局,目的是要求移民局加快處理申請人的案件,履行他們的工作職責,減少申請人的等待時間。

一錘定音

在催辦令遞交后,他們只需要單獨拿出你的案子來審核。一般情況下,超過該申請的審核時間就可以申請催辦令,而移民局通常會在被告后兩個月給出補交材料、批准或否決的結果。


移民指導手冊

面對移民局的拖延,等靠要會增加移民失敗的風險。最好的辦法是馬上行動起來,積極面對問題。催辦令是由長達幾十頁的法律條文和解釋組成,並且只能由專業的移民律師提交。尋找一個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是成功的必備因素,她會幫你化解移民中所面臨的困難和危機。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