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向您推薦五部有關登山的電影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16

帖子

730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0
許冬林 發表於 2019-4-29 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絕嶺雄風》

《絕嶺雄風》是由雷尼·哈林執導,約翰·利特高、西爾維斯特·史泰龍等主演的動作片。該片講述高山拯救隊隊員加比在一次行動中因自己不慎導致同伴死於非命,從此他不敢再攀雪山。一隊恐怖分子劫持了運送巨款的飛機,飛機發生故障迫降在雪嶺上,上級命加比和隊友找到遺落在雪山中巨款……

《冰峰168小時》

《冰峰168小時》是凱文·麥克唐納導演的英國電影,由布倫丹·麥基、尼古拉斯·阿隆等主演。影片講述了來自英國的兩名登山者喬和西蒙準備征服秘魯安第斯山時發生的故事。

《絕命海拔》

《絕命海拔》是一部由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的災難冒險片。該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恩·克拉考爾所著的《進入空氣稀薄地帶》,故事源自於1996年的真實事件,講述了由羅布·霍爾和史考特·費雪帶隊的兩支探險隊攀登珠峰的故事。

《垂直極限》

《垂直極限》是由馬丁·坎貝爾執導,克里斯·奧唐納、羅賓·托妮、斯科特·格林、伊沙貝拉·斯科魯普科等主演的災難驚險片。影片講述了人類以意志與勇氣挑戰大自然極限的故事。

《喜馬拉雅》

《喜馬拉雅》是由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發行,由李皙勛執導,黃政民和鄭宇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該片於2015年12月16日在韓國上映。影片根據真人事件改編,講述了韓國傳奇登山運動員嚴洪吉帶領登遠征隊遠赴喜馬拉雅,尋找遇難的韓國登山隊員遺體的故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