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電影] 北美票房:《復聯4》5天超12億美元破紀錄封王

[複製鏈接]

200

主題

288

帖子

1784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管理

Rank: 4

積分
1784
狼牙月 發表於 2019-4-29 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ize=0.6]電影海報

[size=0.8]中新社洛杉磯4月28日電 (記者 張朔)毫無懸念,攜豪華陣容與濃烈情懷而來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以無與爭鋒之勢登頂北美票房排行榜。
[size=0.8]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4月28日公布最新電影市場數據,45部影片周末票房報收逾3.92億美元,環比飆漲259.2%。這是2019年迄今,北美周末票房首次超過3億美元、首次創下高達三位數的最大漲幅。
[size=0.8]美國漫威影業新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對形成此波驚人牛市功不可沒。自4月26日北美上映以來,這部動作冒險片三天票房進賬約3.5億美元,在當周北美周末總票房中佔比約90%,刷新北美地區歷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紀錄。
[size=0.8]從國際範圍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亦來勢洶洶。上映短短5天,全球票房即突破12億美元。其中,中國是該片最大海外市場,目前已貢獻票房近3.6億美元。
[size=0.8]自2008年起,美國漫畫巨頭漫威公司開始構建漫威電影宇宙,從動作冒險片《鋼鐵俠》(Iron Man)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迄今共推出22部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片長達3小時,講述受到重創的復仇者聯盟背水一戰、徹底恢復宇宙秩序的故事。該片依然由美國導演「兄弟檔」安東尼·羅素和喬·羅素共執導筒。他們執導的動作冒險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於一年前上映,最終贏得全球總票房逾20億美元。
[size=0.8]作為「復仇者聯盟」的傳奇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被不少影迷稱為「經典回憶和完美謝幕」。有觀影者表示,該片雖為超級英雄電影,但沒有一味濫用特效和套路,故事講得很用心,既有視聽上的震撼也有感情上的觸動。另有觀影者表示,該片是一部粉絲電影,影迷會覺得很過癮,但不了解漫威人物故事的「路人觀眾」可能會「全程懵」。
[size=0.8]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衝擊下,同期其他影片可謂有苦有樂。上期冠軍、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詛咒》(The Curse of La Llorona)此番以約750萬美元票房、71.5%跌幅降至本期榜單季軍。而上期第4名、動作冒險片《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則搭著超級英雄東風,以約805萬美元票房逆襲至本期榜單亞軍。
[size=0.8]此外,劇情片《不可能的事》(Breakthrough)、動作片《雷霆沙贊!》(Shazam!)、喜劇片《小秘密》(Little)、冒險片《小飛象》(Dumbo)、恐怖片《寵物墳場》(Pet Sematary)、驚悚片《我們》(Us)和紀錄片《企鵝》(Penguins)分列本期榜單第4位至第10位。
[size=0.8]即將到來的這個周末,STX娛樂公司動畫片《丑娃娃》(Uglydolls)、獅門影業和頂峰娛樂公司喜劇片《漫長的過程》(Long Shot)和幕寶公司驚悚片《侵入者》(The Intruder)等均將於5月3日上映。(完)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