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如果有遞解令該怎麼辦呢?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4-27 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收到遞解令

遞解令或許是無證移民最害怕的情況。因為,一旦身負遞解令,就有可能隨時被移民海關執法局(ICE)的執法人員抓走、收監、並遞解出境。然而,許多無證移民甚至直到被ICE抓了以後,才知道自己已有遞解令在身;那麼,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遞解令呢?常見的2種情況:如果你上過移民庭而現在還沒有身份,那麼你有遞解令;如果你被通知上庭而沒有去,那麼你也有遞解令。眾所周知,翻案或上訴是可以重新打開移民庭案件,甚至取消遞解令。不過,需要在一定的限期內遞交。事實上,翻案或上訴失敗后還是有可能可以做I-212豁免,只要你符合條件。那麼,翻案和和I-212豁免有什麼區別呢?

翻案

確定你有遞解令后,要怎麼辦呢?
  • 你可以上訴。你可以在移民庭輸的30天內跟移民上訴法院(BIA)上訴。如果你不上訴,那你的遞解令就會從上庭輸的那天算起。
  • 你可以翻案。你可以在90天內提出翻案。除非有特殊的狀況,才可以超出90天的翻案期。翻案需要證據,不能因為私人變化而翻案;不能申請政治庇護兩次;不能申請十年綠卡。
  • 你可以聯合開案。聯合開案沒有時間限制,只要ICE的律師同意就可以。你要向ICE的律師展現你的優點、以及你符合申請綠卡的條件要求聯合開案。
  • 你可以聯邦上訴。如果你的BIA上訴或翻案都被拒絕,可以上訴到聯邦上訴巡迴法院。在哪個巡迴法院上訴,就要看當初是在哪裡上庭,且不能更改。
  • 你可以做I-212豁免。如果你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的直系親屬,而且在你被遞解出境後會導致該親屬遇到「極端困難」。


I-212豁免獲批准

與翻案或上訴不同的是,I-212豁免沒有規定需要在一定的限期內遞交,也不會因為遞解令是多年以前獲得從而降低成功率。I-212豁免,即允許有遞解令或已遞解出境令的人而申請的重新入境許可,簡單來講就是對遞解令的豁免。I-212是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並不是一個新的政策。其申請過程也並不是簡單地填寫一份表格,而是需要準備很多材料。為了得到I-212豁免,你必須證明,如果你的I-212豁免申請被拒絕,你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的配偶或父母將會遭受極端的困難。移民局(USCIS)在判斷申請人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家庭成員是否會遭受極端困難時,將會考慮以下的因素:證明你在美國有許多親人;證明你的離開會對家人造成經濟上、情感上的和心理上巨大創傷的證據;無犯罪證明等。

美國夢

身負遞解令可能會讓你身心疲憊,每天覺都睡不安穩,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可能被ICE逮捕並遣返。雖然消除遞解令非常困難,但也並不是不無可能。遞解令對於合法身份的申請來講就等於判了死刑。所以,對於有遞解令的人來講,需要先解決自己的遞解令的問題,才能考慮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申請綠卡。I-212豁免和翻案雖然都可以解決遞解令的困擾,但是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例如,有些人翻案或上訴失敗后,仍然可以做I-212豁免。因此,無論選擇翻案或I-212豁免,都需要先找專業律師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