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練瑜伽的你,運氣不會太差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4-26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密語錄:要有更多的運氣,瑜伽運動一定不能放過哦

幸運和努力是分不開的,要想擁有更多的幸運,我們就一定要做到更加的努力,練習瑜伽提升自己,讓自己不管是身材,氣質,還是內心方面都得到提升,讓自己能夠成為各方面都更加優秀的人,這樣的你,自然會更加的被幸運女神眷顧。

Look1:鍛煉身材

通過瑜伽鍛煉身材,幫助你減去贅肉,拉伸皮膚線條,協調身體姿態,讓自己從身形到體態都變得更好。

身體站直雙腿向兩側分開,雙腳距離相當於兩個肩寬,上半身壓低向前彎曲,雙腿彎曲腳掌踮起來,腳尖貼地,雙臂向下交叉伸出,手掌撐地。

戰士三的類似體式,站直身體,上半身向前壓低九十度,平行於地面,左腿保持站直狀態,同時右腿向後上方伸展,伸直平行於地面,雙臂在胸前彎曲,手掌合攏起來。

頂峰式的衍伸練習,雙腿向兩側分開一些,等於或小於肩寬,彎腰雙臂向下伸直,手掌貼地,左腿向上抬起來小腿向前方彎曲,右臂離地向上伸展,右手抓住左腳。

坐在地上伸直雙腿,雙臂在兩側向後下方伸直,手掌撐地,雙腿彎曲腳掌貼地,腰部用力讓腰腿部位離開地面,上半身和大腿部位保持平行於地面,右腿離地向上豎直,左腳尖貼地。

Look2:提升氣質

女孩子氣質一定要好,練習瑜伽讓自己的氣質快速增加,足以支撐各種生活工作的場合。

標註的頂峰式,雙腿向兩側分開等於肩寬的距離,背部挺直向下壓低上半身,同時雙臂從身體兩側向下伸直,手掌撐地即可。

盤腿坐在地上,雙腳腳背分別貼在另一側的大腿上面,背部挺直向右側傾斜上半身,右臂向下伸直,手掌貼地,腿臀部位離地,右膝貼地支撐身體,左臂向上伸直。

輪式的衍伸式,雙腿稍微分開一些向後彎腰,雙臂向下伸直,手掌撐在地上,左臂離地稍微向上伸展,左腿向後彎曲,腳尖貼地。

頭肘倒立式,屈膝彎腰,手臂向下彎曲起來小臂貼地,身體用力小臂支撐身體做倒立動作,身體完全向上豎直,雙腿併攏起來。

Look3:改善心態

幸運的人心態一定也是很好的,練習瑜伽讓你不再抱怨,讓你時刻都擁有輕鬆自信的狀態,這樣的你,怎麼會不被眷顧呢?

側斜板單腿伸展式,右側身體貼地側躺在地面上,右手掌撐地右臂伸直,支撐上半身抬起來,雙腿伸直雙腳貼地,左腿向上豎直,左臂向上伸直,左手捏住左腳。

孔雀式的簡化體式,趴在地上雙腿彎曲起來,雙臂在身體兩側彎曲,手掌撐地,手肘貼著腰部兩側,用力讓雙腿離開地面,呈貼近平行於地面的狀態,彎曲起來,膝蓋向下一些。

單腿脊柱前屈伸展的變式,雙腿站直彎腰,雙臂向下伸直手掌撐在地上,左腿依舊站直支撐身體,右腿離地向上伸展,向左下方彎曲小腿,左臂離地向上伸展,手掌握住右腳。

先做出扎馬步的動作,向右側彎腰右臂向下伸直手掌貼合,右腿向右側伸展出去,做挺直狀態,左臂貼著身體向前彎曲,手指抓住右腳。

相信自己,努力的練習瑜伽,成為更好的自己。相信每一個女孩子都是想要成為更加優秀的,更加幸運的人,那麼,就認真來練習瑜伽吧,相信它們會帶給我們好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