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被抓傳言如何掀起?

[複製鏈接]

200

主題

288

帖子

1784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管理

Rank: 4

積分
17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狼牙月 發表於 2019-4-25 0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24日晚間,一則「巨人網路董事長史玉柱在杭州被警方帶走」的信息瘋狂在網上傳播。
21:09時,史玉柱官微發布微博稱,「馬明哲以前給我說過,他們管理及戰略都藉助了外腦。年前聘請了麥肯錫對巨人網路管理及戰略進行診斷。今天參加了總結會,受益非線,巨人網路需要改進的地方還真不少」。」
22:00時,巨人網路發布官方聲明稱,「1,網路傳聞「巨人網路董事長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帶走」,這為惡意、不實謠言。2,史總今天下午一直在巨人網路上海總部開會,有麥肯錫團隊參會。3,公司已聯繫警方,將嚴肅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4,網路謠言猛於虎,沒有謠言就沒有傷害,請勿信謠、勿傳謠。」
22:18分,史玉柱再度發布微博稱,「為了破壞巨人網路重大資產重組項目審批,近期一直有人去證監會抹黑我,今天又公開造謠說我被杭州警方帶走。為了私利做人沒底線,那就不是人是畜生。」
那麼這場史玉柱被傳抓走的風波是如何掀起的呢?
巨人網路某高管對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表示,「最初的一則傳言老闆的信息其實來自東方財富股吧,有個叫『土肥圓10』的用戶最先發出的這則消息。其後,經自媒體紛紛轉載,越轉越懸。」
該高管提供的一則截屏顯示:4月24日18:42時,用戶名為「土肥圓10」發出「史玉柱今天下午4點在杭州被警方帶走了,完蛋了。」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