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經典陷害大全--99%靈驗

[複製鏈接]

46

主題

52

帖子

25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5
馬拉松 發表於 2019-4-23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找一個朋友,讓他先說3遍「老鼠」,然後再說3遍「鼠老」,待他說完「老鼠,老鼠,老鼠,鼠老,鼠老,鼠老」之後,立即問他「貓最怕什麼」,幾乎可以保證他會答「老鼠」,本人試過多次,屢試不爽。
2.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朋友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一個,3.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
3.找一個mm,說是測試她的英文能力。由你說一個單詞,mm說這個單詞的第二個字母。開始時隨便說幾個,接著好戲開始。
先說husband,mm會說u(you);
再說wife,mm會說i(i);
反覆。
明白了嗎?
4.你問他:「一個三點水加一個來是什麼?」
他想了一想說:「不確定,淶(lai)?」
你再問:「一個三點水加一個去呢?」
他八成會說:「...什麼字?有這個字嗎?去?」
其實應該是「法」......
5.伸出1個手指,問別人「這是幾」
再次伸出2個手指,問別人「這是幾」
再次伸出3個手指,問別人「1+1是幾」
10人里最多1人答對
6.看看王朔的小說,《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裡面的遊戲很有意思。就是手中夾硬幣然後回答問題的那一個
問比1大的數字有嗎?對方說有
再問比10大的有沒有?對方說有
直到說到100000——
最後問比你傻的傻瓜的有沒有?對方回很警覺的說「沒有」!
7.順便說一個:你可以對你的mm說我要測測你的英語反應能力,伸出左手,對她說:「我點拇指是a,食指是c,中指是m,無名指是s,小指是x」,然後說,為了增加難度,我會用中文干擾你。然後,你指中指說魚,她會說m,你指無名指說驢,她會說s,然後在指拇指說豬,她會說a,然後一直點拇指說豬,她會一直說:a,a,a,a,a,a,如果mm聰明,可以多試其他的手指之後再說拇指。
8.勸mm酒時對她說:我喝清一杯,你喝一口
然後重複....我清,你一口..........
9.把雙手放在大腿上,然後左手作向前摩擦的動作,右手就做上下捶擊的動作,作幾下,然後換手作,改成右手向前作摩擦的動作,左手做上下捶擊的動作......如此反覆...
對了,速度要快些,慢了就沒效果了。呵呵試試吧,大多數人不能的說
10.甲:除了人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
乙:不知道。
甲:是豬!
乙:為什麼?
哈!!!
11.說個老故事吧,人越多得場合越好:
冒險故事.爺孫出海經歷險!
爺爺是個水性很熟的漁夫,這天,天氣很好,他喊了小孫子一起出海打魚。
誰知剛出海不久,天氣突變,海上起了風浪。小孫子很害怕,爺爺就安慰他:乖孫別怕,爺爺這麼多年的技術了,這點風浪怕啥?
突然,一個大浪頭打過來,把船漿給劈頭打成兩節.!
爺爺無奈地對孫兒說:乖孫啊,漿完了!
12.豬的英語拼寫是pug吧?
--不對,是pig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u(you)呀
-你弄錯了,是i
--豬是you
--豬是i
13:在一張紙上寫上你的大名
再在第一個字上面寫大寫英文m
左邊寫e,下面寫w
在最後一個字右邊寫q
下面寫w,最後把英文字母用線條連接起來把你的名字包圍起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