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愛你好難,不要再來傷害我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從0開始99 發表於 2019-4-23 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雨下一整夜,愛情被淋濕,禮物被丟棄,欺騙更加欺騙,你停在雨中,真的好美又讓我很難過,沒有快樂與痛苦的掙扎。我和我,已經不能再說什麼,一切的溫柔,一切的遺憾,一切的抱怨,已經無話可說。心已經容不下,容不下我愛了一千年也傷了一千年的人。前世的錯過,今世的傷害,後世的心痛,我有再多的溫柔、包容,你也不會體諒我的傷,有再大的宇宙,我也找不到一顆,還可以容納你還愛我的星球。我的愛情海,已經沒有什麼。曾經有的溫柔、微笑、包容、快樂,已被你的欺騙盜走,不留了什麼。思戀夜夜夜夜,傷了夜夜夜夜。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感覺欣慰。兩個人的愛,一個人傷。你只留給我,一個天大的笑話,讓我相信,你會愛我一輩子,我卻永遠是在欺騙里守護。

昨天,你還說愛我的,我笑著望著你,可我一轉身的為你,你就把微笑嫁給別人。不要當我是傻瓜,我那麼愛著你,你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為你操心,你的心事又怎麼逃得了我的心眼,你說你想出去,一個人散散心,不要當我是傻瓜,我懂你的偏愛。我不能給的,別人一個電話就可以把你逗樂。我無私的為你,你卻不知道。你只說你要出去走走,我就提前把你需要的一切,放在送你出走的後備箱,時刻等著你的欺騙,玩的開心了,記得回來了。不要當我是傻瓜,我放縱你的一切,放縱你背著我去愛別的人,我就不會心痛嗎,不會偷偷流淚嗎。我不是傻瓜,我只恨我我的純真,以為不顧一切的愛著一個人,愛的人,就會把那份不愛變成感動,就會讓一個不愛我的人真心的接受,為她默默付出的愛。我想我錯了,真的錯了,錯得已經把心給她了,已經把一切寄托在她的快樂,不管她愛不愛我,或是愛了喜歡的人,我愛他就夠了,可我真的快樂嗎?我每一次偷偷的掉眼淚,祈禱,不要再有下一次,我可以忍受你無心的一次,在忍受里沉默,可你一次一次的欺騙,還是愛我的。你要我怎麼安慰我,我真的很難過,心一次一次的低落,你要我怎麼為你而活,怎麼為你寫我捨得、、、、、

今天,你對我說,已經不再愛我,我只是你的過客,一個為你搭橋的過客,你根本就沒愛過,確切的來說,我對你的愛,你從來沒把我往心裡想過。我對你的付出,你從沒有感動過。所以說,你已經有了相愛的人,你感覺我已經是你的絆腳石,就想立刻把我撤走。不留一點時間,讓我說,為什麼。你的背影,讓我無話可說。你一說,轉身,就走了。我為你付出,那是我一廂情願,你不愛我,我做多少又有何用。我對你的愛,永遠只是面具,讓你看不清,我是真的愛你,讓我迷糊,心疼了一千次,還是不為一切的愛著你。你已經不回頭的走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解釋,我只能不快樂的,祝福你會快樂,真正的快樂。不要路回峰轉,我是永遠祝福愛著你的。

後天,你哭著對我說,你還可以回來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只是玩弄著你的感情,感覺你是青春過後的飄落的秋葉,就丟棄了,還說這輩子都不會再離開我。我說,你回來吧,我這,永遠是你最寬心的港灣,回來吧,我在門口等著你。在這一刻,我心哭了,為愛的人受苦哭了,我心笑了,我愛的人又要回來了。在這一刻,感覺幸福離我近了,回心轉意的你,也會真正感受,我昨天對你好,相信後天,我會為你了,讓你過得更好。

你帶著受傷與行李箱,出現在門前,看著你的摸樣,我心傷了,真的心傷了。這不是我祝願的結果。你瘦了,真的瘦了,看著你勉強的微笑,我真的好難過。為何當初,要放縱你的選擇,讓你成了最心傷的人。我真的後悔了,不應該讓你走的。你不快樂了,我卻不知道,我還在遐想的祝願,你卻受了傷。看著你,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痛。看著我為你準備的行李箱,不用說太多想太多,回來就好,回來就真的很好,雖然很難過,但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不要站在門口了,快點進屋吧,我已為你泡了花茶,做了宿醉的晚餐,吃了,就睡了吧,讓我把明天最美好的,再次呈現,我還是愛你的,希望一切,如我所願,美好了。

夜夜夜夜,錯了錯了錯了,夜夜夜夜,哭了痛了傷了。好難過,這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結果,結果。你說過,這輩子不會再離開我,離開我,太多太多讓你迷惑,也讓太多太多使我相信,愛是你我。可你愛的永遠不是我,我還是被欺騙中傷了,想不到的結果,還是出現在,我還深深愛你的時刻,最後,秋天的葉還是準時的落了,你還是離開了我,又一次不回頭的離開了我,我深情的挽留你,不要離開我,外面世界沒有你想得那麼好,真的沒有你想得那麼好,沒有誰會像我,願意當做傻瓜,只要你快樂就是,我不需要你的什麼。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雖不會用語言表達,可我想的做的,全部都是為你快樂。不要離開我,愛上你,我已經無法自拔,沒有你的身影,我真的會難過,很難過,每夜,沒有你,我會真的睡不著,每一餐,沒有你,我又為誰做美味。你就那麼狠心,讓我再次,獨守寂寞,可你還是無情的離開了我,說什麼,他會對你比我更好,讓我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外面世界,比我對你更美好,你愛他就足夠了,我永遠是個累贅,一個沒用的包袱,該丟的時候,就該丟棄……聽你說這些,我真心痛的好難過。看來一切已經不重要了,你已經不愛,不愛我的無私,但,你是我愛過的,最想愛的人,我不會成為你幸福的配角,但我還是會,祝你永遠,永遠的幸福了。

每個夜,每一個傷痛,都是一首《一個人的情歌》,伴我過了沒有你的千千夜夜。我迷失了自我,不會喝的酒下了肚。在醉酒的夜晚,腦袋還是想著你。喝了多少,就有多少的憂愁,在心裡流過。愛你的記憶,永遠不能抹掉,永遠不能抹掉。曾經那麼相信自己的直覺,可現在的偏愛,把我的今天與後天都作廢,沒日沒夜的頹廢。我說過,遇見愛的人不閃躲,可是愛愛愛愛,你把我永遠的傷了。喝了那麼多的麻醉,還是不能解開愛情的枷鎖,好難過。還是那麼想著你,那麼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要離開我。守了寂寞,四季,還是不能把你從記憶里抹去,一個人獨自的生活。真的好難過,有誰可憐我,我真的無法再繼續生活,世界,對我已經沒有什麼,我真的無法再過,誰來拯救我,拯救我,拯救我。

年年年年,夜夜夜夜,愛害了我,也拯救了我,是她的愛,改變了我,讓我相信,我還有快樂 ,她說會愛我,我也被她而感動,但我真的不能,傷了你我。所以,感謝她在我墜落時,那麼為我,讓我拾起自己的快樂。世界很美,我不是她幸福的結果,我不能太自私,只希望所有,所有幸福陪著她,幸福了。因為我已經不能再愛誰了,愛誰了。我只想一個人過,就算畏畏縮縮,也只想一個人安靜的過。我不奢求太多。最大的祝願,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了。

夜夜夜夜,自由自在多快樂,夜夜夜夜,一個人真的很好,夜夜夜夜,一個電話響起,一片墜落,你為何,還要來傷害我。說什麼,以前都是你的錯,不該那麼就不愛我,不該那麼任性,不該騙了又騙,還說什麼,離開我太多太多讓你迷惑,從而丟失你想要得到幸福,現在過得很難過,還說什麼,你可以回來再接受我的愛不?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自由自在真的很快樂,我有了我的單獨生活,可你為何,還要來傷我。過了那麼多夜,你也快樂過,為何,你不快樂了,就要想起我,就要來欺騙我,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再來欺騙我。我獨自過著生活,很快樂,就不要來打破我的安靜生活,你是你,我不再是那個我,請各自生活,掙脫愛的枷鎖,即使我再度寂寞,再多孤單,也比從前要好,就不要再來傷害我,自由自在多快樂。我不能再迷失自我,畏畏縮縮,我想有自己的生活,為自己而活,就不要再賴上我。我已經給不了什麼,我已經不剩什麼,愛不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你想要的結果,我已經無心再說。你還記得我,我很欣慰,但請不要打擾我一個人的快樂,我只想一個人過,不想迷失自我,我只想一個人,安靜的過,最後想對你說的是,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再來傷害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