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深淺難測的歲月我修鍊成精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雨落花盡,時過境遷,我來過,你愛過,我們的故事會被歲月定格在哪一個維度呢?往後餘生,是要我帶著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在紅塵里彳亍,還是你惦記著我的近況在時光里一個人蒼老?這使我害怕……

一往情深的兩廂情願很美,這是我們愛情的模樣……

我想要的愛情是虔誠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需要相濡以沫,但要長相廝守;不需要舉案齊眉,但要故劍情深;不需要大富大貴,只要你一直在……

真正的愛情本就是美好的,是可以陪伴的幸福,是可以寵溺的溫柔,是可以依偎的心安,是可以吵鬧的守護,是可以一輩子的承諾……你對我的愛就是這樣子的,可是,紅塵悠悠,花紅柳紛,一輩子的一心一意談何容易呢。

青春里、記憶里,可能被那麼一個人,一段感情傷過,便會刻骨銘心,記憶猶深,緊緊把自己鎖住。所有的美好是命中注定,一切的惋惜窮潦依舊是宿命難躲。美,是與生俱來;丑,又是在劫難逃的。眼下,你深愛著我,我牢牢地抓著你,不論多少次小吵小鬧,我們都破鏡重圓。因為深愛,我們離不開。因為愛,我們只想緊緊把彼此抓住。往昔的不堪,在被你一點點的磨滅……

總有一個人,會毫無防備地悄悄溜進戒備森嚴的心房,可能是在年少,也許是懵懂少年,或許是蒼茫中年,也不除外髮鬢斑白的古稀。我的那個人他出現了,他沒有駕著七彩祥雲,亦沒有騎著白馬,他穿著我夢寐以求的軍裝悄無聲息的打開我被歲月沉澱的枷鎖,重新給了我的世界陽光,慢慢地流注他的全部在我的生命里。

曾幾何時,我以為餘生是青燈古佛,袈裟長鍾,或是白髮落盡紅顏色,只為一遭人生苦。直到你來,我慢慢地卸下時光鑄就的稜角,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美好還有多久,是一天,一段紅塵……我只知道現在我很幸福,很開心……這樣子的感覺很新鮮,我很貪婪這樣的時光。

在這兩百多天深淺難測的記憶里,我慢慢修鍊成精,慢慢修鍊成你世界的精靈,是你眼眸里的精緻,是你心房的精典。我愛你,那個一直愛著我的男孩……

u=3807064336,2594442662&fm=27&gp=0.jpg (21.53 KB, 下載次數: 3)

u=3807064336,2594442662&fm=27&gp=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