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主起了誓,必不後悔;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22 13: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卧室里,看見窗帘被風吹動;
走過去查看,抬頭向上看,發現,頂層有個窗戶開了
我關不了,因為,這樓各家陽台的窗戶是從上到下一個大窗戶,開的那扇是頂層那家位置的窗戶;
我試圖靠著拉拉窗帘,把窗戶關閉上;
那扇打開的窗戶看樣子是被窗帘給關上了,但無法鎖上,我擔心還是要被風吹開的;
下面的情景模糊了,沒記清;
不知什麼意思,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不是有驚天的黑暗臨到亞伯拉罕嗎?
然而, 神的應許還是要成就在亞伯拉罕的後裔身上;
因為 主起了誓,必不後悔;
被打開的天窗是無法被鎖上,雖然窗帘能夠阻隔,但風從天上下來的時候;還是要被風吹開;
於是,他們都被 聖靈充滿,按著 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18 先前的條例,因軟弱無益,所以廢掉了,
19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20 再者,耶穌為祭司,並不是不起誓立的。
21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立的,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主起了誓,決不後悔,你是永遠為祭司。
22 既是起誓立的,耶穌就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23 那些成為祭司的,數目本來多,是因為有死阻隔,不能長久。
24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
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26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
27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28 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遠的。

----希伯來書 7:18-28

13 當初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就指著自己起誓,說:
14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
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16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
17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18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20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希伯來書 6:13-20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