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要竭力能蒙 神喜悅,按著正義分解真理的道,作 神無愧的工人;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21 11: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姐妹,她們夫妻年紀不小了,生了個孩子。孩子剛一出生就能站起來走幾步。
孩子由我幫著照看的時候,能跟著我口型學單詞發音,我很驚奇。
姐妹和我在一起時,我就觀察這孩子,心想,可能是因為她們夫妻太聰明了再加上年歲大了,生出的孩子就聰明異常吧。
我帶姊妹和孩子到我家休息。我家在樓上,我抱著孩子上樓,要躲過樓梯上的雜物,很吃力。
到了樓上,再看孩子,像個紙殼人似的,閉著一隻眼睛,沒了氣息。
我心裡很緊張,趕緊用手扒開孩子的眼睛,盼望孩子趕緊快活過來,不然可就闖大禍了,
無法向孩子的媽媽交代,本來我和孩子的媽媽還有點誤解隔閡。
在心裡琢磨著,怎麼會窒息呢?可能是抱著上樓梯繞障礙物的時候不小心身體翻過去臉部朝下了?
又看見,嬰孩在她父母那裡,厲害的簡直讓人不敢相信,
父母教她說什麼都能跟著說上來。我眼看著孩子從壕溝的這面斜坡跑到溝底,又從那面的斜坡上去,一點都沒有搖晃跌倒,真厲害!

為何在我手裡是這樣?
在父母手中是活的,在我手中卻死了;
:願 天父將自己的意思顯明給我們,使我們明白 父的意思,使我們得以照著 父的意思行;願 天父指示我們明白;
我要說是:我們要有一顆牧者的心;竭力能蒙 神喜悅,按著正義分解真理的道,作 神無愧的工人;
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 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牧養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我可曾惹你的氣?
:沒有
這便是什麼不要惹兒女生氣的答案;)
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不能揣摩而得,不能私意分解;乃是出於 聖靈的啟示;
所以,我才說我們要等候 耶穌,按 正義分解,不憑著自己說,單單憑著 神說;
文字是叫人死的,私意分解叫活人死;罪藉著誡命叫人死,叫罪因著誡命顯出惡極;
精意是讓人活的,正義分解,叫人得自由,得生命;
我們憑著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所以我才說:我們要竭力能蒙 神喜悅,按正義分解真理的道,作 神無愧的工人;
所以要舍己,捨去自己的私意分解;
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如同逆水行舟,努力抵擋私意分解;
跟隨 耶穌,效仿 他的行事和說話;
所以保羅才說:你要效仿我,如同我效仿 基督;
所獻上的新面若是聖潔了,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聖潔了,樹枝也就聖潔了;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