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心穎出軌許志安后道歉:我做錯了,不知道怎樣面對馬國明

[複製鏈接]

221

主題

228

帖子

710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微微科技 發表於 2019-4-17 1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16日,許志安出軌黃心穎被計程車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並被媒體曝光。當晚7點,許志安召開發布會哭著道歉,並宣布停止所有工作。


4月17日,黃心穎先是透過無線高層樂易玲表示自己做錯了事情,說犯了天大的錯誤,對不起受牽連的每一個人。接著在17日下午終於更新微博表示道歉。


她在微博里寫道:「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遷就。我在此向所有收時間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信由衷道歉。」在微博的最後,黃心穎還表示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想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並表示自己將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有趣的是,黃心穎在微博中沒有提到其他受牽連的三個人,特別是沒有提到自己的男友馬國明。兩個人2016年傳出戀情,相處兩年多來感情升溫很快,雙方早已見了對方的家長,甚至黃心穎的姐姐結婚,她也帶許志安一同去參加。

而事情發生后,黃心穎的事業受到很大影響,據媒體報道,黃心穎已被TVB全面叫停手頭的工作,包括主演的電視劇,疑似已經被全面封殺。


而影響最大的是鄭秀文,原本有抑鬱症的她,在得知許志安出軌后,馬上搬離兩個人在淺水灣的家,目前把自己關在父母家中不見人也不接電話,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原諒許志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黃心穎應該也承受了不小的壓力,不敢面對公眾,所以微博發出后馬上關閉了評論,不過網友的轉發並不留情,有網友怒斥「你對不住的就是鄭秀文同馬國明!如果鄭秀文有什麼事,你在香港就別想再出門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