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強東「強姦」案再起波瀾 受害人要求賠償5萬美元

[複製鏈接]

200

主題

288

帖子

1784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管理

Rank: 4

積分
17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狼牙月 發表於 2019-4-17 1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路透社報道,指控劉強東強姦的明尼蘇達大學學生Jingyao Liu(音譯劉靜堯),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稱自己去年8月31日被京東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強姦。
在四個月前,當地檢方拒絕對劉強東提起刑事指控。在此調查過程中,劉強東通過律師堅稱自己無罪。
本次訴訟劉婧堯指控劉強東強姦了她,要求劉強東賠償5萬美元,並將京東列為被告。法院文件稱:「這起訴訟是由於性侵犯和毆打,造成了超過5萬美元的損失。」
劉強東於去年8月31日被捕,但大約17小時后被無罪釋放。明尼蘇達州檢察官隨後對這起強姦指控展開調查,以確定是否有必要提起刑事指控。
去年12月,亨內平縣檢察官邁克爾-弗里曼(Michael Freeman)宣布,他不會起訴劉強東,因為「存在嚴重的證據問題,這使得任何刑事指控都不太可能在合理懷疑之外得到證實。」
劉強東隨後在微博上說,雖然他沒有觸犯法律,但他對自己「那天的行為」給家人,尤其是給他妻子帶來的「巨大的傷害」感到「十分的自責和後悔」。
指控公之於眾以來京東的股票一直籠罩在陰影之中。劉強東對投票權的絕對控制將公司的命運與他自己緊密聯繫在了一起。
彭博本月早些時候報道稱,有知情人士透露,京東正準備大幅裁員並收回部分工作邀請,且公司計劃全面裁員,部分團隊可能減員多達一半。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