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山窮水復已無路

[複製鏈接]

8

主題

14

帖子

17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3
hhksxbkxv 發表於 2019-4-15 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瘟龜近期已經是無料可報,面對負債纍纍的生活、知名記者一針見血的爆料、「貌合神離」的搭檔的分歧,現在的他已經是無路可退。面臨著在國內犯下滔滔罪惡帶來的法律責任、西方社會民眾的輿論壓力,最終的他將背上種種罪惡、罵名,在牢獄里度過他的餘生。
   負債纍纍的生活
   最初的瘟龜在視頻爆料中,豪車、遊艇、豪宅、吃穿住行,點點滴滴、無處不在的炫耀自己的財富,但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他的真面目,蹭熱點、沒有邏輯、不休邊幅的爆假料,毫無看點的直播,瘟龜的直播越來越偏向於娛樂節目。少了支持者,再加上身背巨額官司無力支付律師費,而事實也證明了大衛博伊斯律師事務所狀告郭瘟龜拖欠64萬美元的律師費,讓他的生活更加的雪上加霜。在曼哈頓9600萬美元的豪宅,正在已6800萬美元售賣,可見現在其生活狀況已經是捉襟見肘了。靠金錢雇傭的小螞蟻、企圖借他的財力讓自己出名的人,面對富豪已經成「負」豪的不爭事實,紛紛倒戈相向,變「挺郭」為「砸郭」,因為郭本來就滿嘴無憑,全靠花錢雇演員,越是貧窮,越是無人吹捧,越是無人支持,就越發的貧困潦倒,這幾乎陷進了一個怪圈之中。走投無路的瘟龜又在慌忙之中成立了「基金」,這是個連動機和實際都南轅北轍的所謂的慈善基金,明眼人都不難看出這就是個打著慈善口號,實際是匯入瘟龜私人口袋的騙人基金,從最初的勸人們「不要相信一切網上的募捐」到現在自己積極投身於「騙捐」的「事業當中」可見瘟龜的謊言是多麼的荒謬,同是其面臨的生活又是多麼的窘迫。當在面對郭寶勝律師回答出那一句「我已經身無分文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一針見血的爆料
   這次的爆料,對於郭瘟龜來說是致命的打擊,爆料的並不是與他對抗的民運、或者反對他的人,而是知名主持人larry king和記者Dolgova Anastasia,這次瘟龜肯定是啞口無言了。不管是主持人還是記者都有這樣的觀點——郭瘟龜在中國犯下了滔滔罪行、背負巨額債務,是不可能在美國立足的,並不是像郭本人說的他是「美國公民」,有綠卡等等荒誕之詞。連外國人都在說,郭是自己在給自己包裝,試圖營造出一個「救世主富豪」的形象,來為自己活得政治庇護。無論在哪個國家,一個靠四處招搖撞騙的「網紅」都是難以生存的,現在看來,通過這種方法來維持生計、尋得政治庇護,都只不過是郭瘟龜的黃粱一夢罷了。
搭檔的分歧
   在近期郭瘟龜的視頻里,與班農的直播可謂是驢唇不對馬嘴,漏洞百出。比如,瘟龜積極的想把「當委會」,作為和美國政府、和西方政府,扯上關係,塑造成是西方政府認可的核心團隊和核心人士,但是視頻中班農也表明了自己的態度,當即宣稱,「當委會」只是一個獨立的、民間的、私人的、非政府、非盈利的一個組織,已經宣布了,所謂的「當委會」其實和政府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再比如,bannong從來也不對別人談起過「基金」,這種行為也明顯地顯示出了這樣一種信號「他騙他的錢,和我沒關係」。自己所謂的搭檔、合伙人已經是貌合神離,在視頻中當眾拆瘟龜的台,可見,連班農也看清了郭瘟龜沒有了絲毫的利用價值並積極的像和他劃清界限,用不了多久,這對狼狽為奸、相互利用的「搭檔」必會分道揚鑣。
   這就是現在瘟龜面臨的處境—山窮水復「已」無路,而等待他的也不可能是柳暗花明,而是法律的嚴懲、牢獄中的懺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