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羅斯鴿子也是戰鬥民族 無視地心引力!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9-4-13 1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緯度高、天氣冷的關係,在俄羅斯廣大的國土裡面,不只人類是戰鬥民族,難道連鴿子也戰鬥力爆表嗎?
最近俄羅斯的網友們在討論一張鴿子的照片,看到這隻鴿子的站姿14億人都驚呆了。



竟然無視地心引力的這樣橫著站!!驚呆了的俄羅斯網友們表示:
「我只是只鴿子,不懂甚麼地心引力啦。」



「這鴿子嗑藥了吧」
「放屎也是保持水平掉落嗎」這樣就可怕了…
「超級黏著劑測試終了」
▼不要連小孩都黏住啦!!!
「誤會了,是俄羅斯人愛用的萬用膠帶。」







「大家都看錯了,其實站在牆上的是人類們。」

還有俄羅斯網友想起前幾年由英國開始流行的「仆街(Planking)」風潮,這隻鴿子一定也是略懂仆街的奧義吧?

再看一次這隻超越物理定律的鴿子……

這不科學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