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獨一的 真神 耶穌與我同在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13 1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持兵器者 於 2019-4-14 13:23 編輯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申命記,以下是摩西在約旦河東的曠野 疏弗對面的亞拉巴--就是巴蘭 陀弗 拉班 哈洗錄 底撒哈中間--向以色列眾人所說的話:
以色列人哪,現在我所教訓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從遵行,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 耶和華--你們列祖之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 耶和華--你們 神的命令。
耶和華因巴力毗珥的事所行的,你們親眼看見了。凡隨從巴力毗珥的人, 耶和華--你們的 神都從你們中間除滅了。
惟有你們專靠 耶和華---你們 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
我照著 耶和華---我 神所吩咐的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 聰明。
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必說: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
哪一大國的人有 神與他們相近,像 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我們求告 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
又有哪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們的子子孫孫。
你在何烈山站在 耶和華--你 神面前的那日, 耶和華對我說:你為我招聚百姓,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
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可以學習敬畏我,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
那時你們近前來,站在山下;山上有火焰衝天,並有昏黑 密雲 幽暗。
耶和華從火焰中對你們說話,你們只聽見聲音,卻沒有看見形像。
他將所吩咐你們當守的約指示你們,就是十條誡,並將這誡寫在兩塊石版上。
那時 耶和華又吩咐我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所以,你們要分外謹慎;因為 耶和華在何烈山,從火中對你們說話那日,你們沒有看見甚麼形象。
惟恐你們敗壞自己,雕刻偶像,彷彿甚麼男像女像,或地上走獸的像,或空中飛鳥的像,
或地上爬物的像,或地底下水中魚的像。
又恐怕你向天舉目觀看,見 耶和華--你的 神為天下萬民所擺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萬象,自己便被勾引敬拜事奉他。
你們要謹慎,免得忘記 耶和華--你們 神與你們所立的約,為自己雕刻偶像,就是 耶和華--你 神所禁止你做的偶像;
因為 耶和華--你的 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 神。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惟有從 神而來的見過 神;從沒有人見過 父,惟有 父懷中的獨生子將 父表明出來了;
神就是我們眾人的 父,有形象,卻不是偶像,也不是必朽壞的人和飛禽 走獸 昆蟲的樣式。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 神本體真像,常用 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他洗凈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神的本性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 耶穌基督里;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 神,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
他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他們觀看 神;他們又吃又喝;
耶穌基督, 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
他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我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
小山以歡呼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他既敞著臉看見 主的榮光,就好像從鏡子里返照,變成 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 主的靈變成的。
我的腳下彷彿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高山被削平,低谷被填平;沙漠開出江河,曠野開出道路;
我的腳下彷彿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不是烏雲密布,不是模糊不清;不是沒有指望,不是虛空,不是捕風;
我的腳下彷彿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有 神與我同在,我萬事通達,我出我入, 耶和華都保護我;
原來他們看見 耶穌了!
一個很有經驗的人告訴大家,說:人到更年期,都會有病,心絞痛,48歲這一年會很危險;
我告訴大家說,看,我和某姐妹剛好過了48歲這一年,我們什麼事也沒有,很安全度過了;
我要說的是,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 耶穌。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我不是他們;有 神與我同在,我的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我們得救,都是出於 神。
我們既蒙了 神的恩,不但得以信服 基督,並要為 他受苦;
這爭戰是實實在在的;然而,不要怕敵人的驚嚇,
因為有獨一的 真神 耶穌與你們同在,你們的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凈;
等你們暫受苦難, 神要親自成全你們;將你們的仇敵放在你們腳下;
因為在肉身受過苦,就與罪隔絕了,罪也不能作你們的主;
主 耶穌作你們的 主;阿們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