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物質成功截獲了愛情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從0開始99 發表於 2019-4-11 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幾天朋友給我說,他喜歡上了我們哪兒的一個女孩,女孩和他是初中同學,已經有好多年沒有見面了,不過是,無意間又再次加上微信,看到本人時,卻早已經脫離了初中時的稚嫩,芊芊少女的樣子,頓時朋友已經一見鍾情了,每天的甜言蜜語,說不完的事,講不完的故事,久了,他以為自己可以入圍了,就想嘗試問問,可最終,女孩很物質的漫天要價,失落瞬間讓他有些特打擊。

苦惱的給我說了好多話,我很熱心的說,你所要的愛情在她這,已經成功被物質截獲了。

其實,我也無奈,現實就是物質所組成的,精神食糧總的來說還是比不過物質的增幅,所謂的愛情,在這個社會早都被有些踐踏了,物質就像是愛情的食糧,那樣的金貴,又稀少。

也許是社會太過於浮躁,人性的懶惰,人格的扭曲,讓一切都變的不可操控,靜靜的去等待,守株待兔,希望能讓自己望梅止渴吧!

不知道怎麼去安慰朋友,後來就告訴他,我也遇到過吧,比他還時間長,傻傻的去相信自己的愛情,最終悲痛欲絕,而又能怎麼樣,面對猙獰的生活,總會有對的人,總會在一切痛苦過後,緣分就來了,我們又懼怕什麼,眼前的苟且,是以後的薄發,愛情的奇妙只有體驗過了,才會有所快樂,那種活在夢裡的,活在自己所謂的現實中,能幸福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愛情就是耍流氓」。好多年的經典,可一點也不好笑,若是可以,我覺得,更應該說成,不以物質為目的的結婚就是假愛情。

或許作為男性,我得認知是錯誤的,作為女孩,就應該是塊「珍寶」,用更多的金銀供奉起來,這樣,女孩才會幸福吧。

總是覺得,並不是女孩的錯,只是社會太好了,人早已經將那種感覺嫁接於其他地方,也許只有更多的富裕才能讓自己內心得到清凈,而以為的喜歡你,只是甜言蜜語罷了。

有時候,我們很羨慕那些能喋喋不休好多年的窮情侶,日落而歸,漫天繁星,有一人不離不棄,擁抱而泣,那種堅韌的愛情,就好像比翼鳥,美麗而又動人。

如果,人生能重新來過,不知道有多少會悔恨,又有多少會笑而竊喜。可惜,一切都在往前不停的奔跑,不知道何時休息,只待落花無情時。

走向自己的道路,愛上自己的城,愛情沒有堡壘,喜歡的緣分到了,一切也都盡在繁華中,我們去期待的,去嚮往的,都會盡全收底。

那些所謂的被物質截獲的愛情,總有一天也會消失雲散。
u=3026773285,4161618041&fm=27&gp=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