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人子坐在 父權能的右手邊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4-11 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是 以色列的聖者,是從起初指示歷代的;
大祭司約書亞站在 耶和華使者面前;撒旦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 你手所造的都派 他管理,叫萬物都服在 他腳下。
既叫萬物都服 他,就沒有剩下一樣不服 他。
只是如今我們還不見萬物都服 他。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 耶穌;
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 他因著 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里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 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說:我要將 你的名傳與 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又說:我要倚賴 他;又說:看哪, 我與 神所給我的兒女。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 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所以, 他凡事該與  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 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大祭司約書亞啊,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當聽:他們是作預兆的。我必使我僕人大衛的苗裔發出。
按肉體說,我 主耶穌基督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按聖善的 靈說,從死里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聖經又說:看哪, 我在約書亞面前所立的石頭,在一塊石頭上有七眼。
萬軍之 耶和華說: 我要親自雕刻這石頭,並要在一日之間除掉這地的罪孽。
當那日,你們各人要請鄰舍坐在葡萄樹和無花果樹下。
這是萬軍之 耶和華說的。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經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 主所做,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門鎖有點問題不好開,新家的鎖。
我又要去趕飛機,家裡只有媽媽一人,年歲又大了,所以我必須找人修好。
修鎖的師傅來不費勁就打開了,我還是擔心媽媽開鎖費勁,執意要修一下。
鎖孔需要打磨一下,我去樓上新鄰居家借砂紙,還好鄰居家有,還很痛快的借給了我;
這道不容易解,不是這世上的題;我要兼顧你們,自己還要不被拉下;
這題與我是容易,與你們卻也不難;所以,我要在兩造之間行走;為要叫這題與你們也不難;
去飛機場,剛一出門,看見走在我前面的幾個半大孩子們跳進水裡沒影了,
原來大街的街道上積滿了大約沒過小腿深的水,我慶幸沒有緊跟在她們後面。
我看了眼馬路牙子,心想,我可以走在那裡。我看著路上的水,進水裡的孩子們又露出水面。
看見她們坐著在水裡往前滑行,光著身子,我心想,也不嫌水臟,又擔心她們被路面上的東西划著屁股。
半大女孩子們還在水裡攢在一起嬉鬧,光著身子露在外面,也不懂得含羞;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到踝子骨。
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趟過水,水便到腰;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趟過。
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趟的河。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看見了甚麼? 他就帶我回到河邊。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網之處。
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
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必得兩分。
你們承受這地為業,要彼此均分;因為 我曾起誓應許將這地賜與你們的列祖;這地必歸你們為業。
地的四界乃是如此:北界從大海往希特倫,直到西達達口。又往哈馬 比羅他 西伯蓮,到浩蘭邊界的哈撒哈提干。
這樣,境界從海邊往大馬色地界上的哈薩以難,北邊以哈馬地為界。這是北界。
東界在浩蘭 大馬色 基列,和以色列地的中間,就是約旦河。你們要從北界量到東海。這是東界。
南界是從他瑪到米利巴加低斯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海。這是南界。
西界就是大海,從南界直到哈馬口對面之地。這是西界。
你們要按著以色列的支派彼此分這地。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
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外人寄居在哪支派中,你們就在那裡分給他地業。這是 主耶和華說的。
鑰匙是在這裡: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
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末后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到了機場,看見了先生。有先生在,陪我,我心裡又高興又踏實。
有 主耶和華與我同在,我還懼怕誰呢?
後來,發現先生手裡只拿張票,沒帶身份證。我很緊張,這可怎麼辦呢?
突然想起沒帶身份證,是不是可以刷臉通過?
先生到刷臉的地方,刷臉通過了。
我在他身旁,他交費的時候自己錢包的錢掉了好幾張百元鈔,我看見了,都給收起來了;
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神大能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這錢我看見了,都給收起來了;
我不是奔跑無定向,我也不是對空氣打拳;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免得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別人信不信,永遠在於別人自己;我必要信,我必要守,我必要向 神還我所許的願;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